再传上市消息?传字节跳动有意于明年IPO

证券
2018
08/07
10:29
轶群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8月7日早间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字节跳动有意于明年上市。字节跳动旗下包括“今日头条”和“抖音”等一系列流行App。

字节跳动和今日头条尚未置评。字节跳动的投资者称,一些投资者此前已接洽该公司寻求入股,但该公司并未积极募集资金。

《金融时报》还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字节跳动在今年4月份进行的整改导致一项融资活动告吹,该融资本来会使公司估值高达450亿美元,是当时200亿美元估值的两倍多。

4月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消息称,针对社会舆论强烈关注的“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播出有违社会道德节目等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会同属地管理部门严肃约谈了“今日头条”、“快手”两家网站主要负责人,并责令采取清查节目和账户等整改措施,此后今日头条旗下“内涵段子”被关停。

随着私募股权和风投基金的资金逐渐减少,中国的“独角兽们”正在排队上市。

伯恩斯坦(Bernstein Research)高级分析师戴昊(David Dai)表示:“如果你在一年前问(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他们会说没有三年内上市的计划,但现在他们都急于上市,因为私募和风投的资金已经枯竭。”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轶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传字节跳动 I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