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总监谈发售风波:总会有支持你的人

滚动
2018
07/23
16:07
IGN
分享
评论

作为近两年来最受争议的游戏之一,《无人深空》正凭借不断的免费更新,逐渐扭转了发售时的糟糕口碑。而作为 Hello Games 的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无人深空》的总监,Sean Murray 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谈及了当时的情况。

对 Murray 和他的团队来说,游戏发售时的舆论风波,其实可以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是 " 合理 " 的差评。

" 我们犯了很多低级错误,有些东西说的太早了,有些功能当时还在开发中,"Murray 说道。

他相信《无人深空》发售时的如潮差评,有一部分恰恰是源于玩家对于游戏的高度期待。在一系列的售前营销之后,这款野心庞大的游戏却没有达到大多数人预设的期望值,Murray 承认这是他们的过失。

大型更新 "NEXT",7 月 24 日上线

而另一方面,网络上的一些过激言论,也让开发团队很不好受。

" 这个我们没有聊过太多,但总之很糟,"Murray 说道," 一群愤怒的暴徒(angry mob),他们的群体行为真的能让一个人的生活变得非常糟糕。"

据 Murray 回忆,大量来自外部的骚扰,甚至是死亡威胁,让 Hello Games 在那段时间不得不和当地的执法部门保持联系。

在谈到《无人深空》的不断 " 进化 " 时,Murray 的心情明显好了很多,他表示当看到游戏变得越来越好,有更多玩家愿意尝试时,他们真的非常高兴。尤其是下一波大型更新 "NEXT",还未上线便已经收获了不错的反馈。

" 这就是你做游戏的理由,"Murray 说道," 你站在这个地方,在你的面前,是一群愤怒的暴徒,但在你背后,还有一大群(支持你的)人。我想和他们好好交流,我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来源:IG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此前的传言,玩家们有望在《FIFA 19》中看到中超球队的身影,近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马悦确认 EA 已完成对申花球员的拍摄采集工作,这也是目前第三支确认将亮相《FIFA 19》的中超队伍。
滚动
今日,完美世界 2018 重磅旗舰新作《新笑傲江湖》手游正式曝光!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厂商,完美世界已经成功发布多款 S 级爆款产品。
滚动
7 月 20 日 -7 月 31 日,《暗黑破坏神Ⅲ》开启夏日狂欢限时优惠,全场低于 6.8 折,死灵再世包首次优惠仅售 58 元。活动期间原价 198 元的无限畅玩包直降 70,仅需 128 元!原价 388 元的数字典藏包直降 ...
滚动
近日,《战地 5》制作人 Jaqub Ajmal 开通新浪微博,加入不到一天就获得了超过 600 个粉丝的自发关注,令其非常感动。Jaqub 甚至拿出自己珍藏的五粮液,表示要 " 喝一杯庆祝一下 ",并表示 " 中国战场社区...
滚动
负责《黑手党 3》开发工作的 Hangar 13 工作室在沉寂了一段时候后终于又有了新动静。其开发部门的副总裁 Andy Wilson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工作室目前正在忙于开展一个全新的项目。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