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推!vivo 将发布体感游戏手机

滚动
2018
07/23
16:28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vivo NEX 的上市震惊了海内外消费者,不仅如此,vivo 还展示了全球首款体感游戏手机的工程样机,用户只需将手机投屏到电视,便可畅玩电视大屏幕上的体感游戏。而这一体感游戏商用机型将有望于今年内正式发布。

vivo 体感游戏手机的 3D 体感算法技术通过 3D 深度摄像头,来实时捕捉用户骨架信息,将用户的肢体动作传输至手机,经骨架识别算法处理后,再将人体形象传输至电视屏幕,并实时化身为游戏场景中的虚拟角色,进行各种酷炫的体感游戏。

vivo 这次采用的 3D 体感算法技术来自于华捷艾米,这是一家专注于 AR 人机交互及人工智能的高科技公司。体感游戏只是 3D 体感技术的应用之一,也是华捷艾米 3D MR 技术的一小部分。以 3D 体感交互、3D 测量、3D SLAM 等技术为基础,华捷艾米自主研发的 MR 视觉处理器 +MR 社交 +APP 应用的全套解决方案,在国内尚属首家。

vivo 今年在新技术的应用上表现得格外激进,上半年相继推出了屏下指纹识别手机 vivo X21、前置升降镜头设计的 vivo NEX,上个月还首发 TOF 3D 超感应技术,率先支持微信人脸支付,并宣布将年底前商用。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中国市场趋于饱和,竞争愈加激烈,一些手机厂商开始开辟差异化的新赛道。继努比亚、小米纷纷涉足游戏手机之后,手机细分领域再添新品类,天珑移动旗下的SUGAR糖果手机近日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翻译手机S...
产经
人每天都要动,无论是走路、工作、运动,只要动,就会有轻微的电力产生。一个人产生的能量微不足道,但是地球上 70 亿人即便仅仅是走路,其产生的能量也将会是一笔可观的电力。于是,有人真的想出了利用人...
业界
持续一年的急速滑落之后,中国手机市场终于迎来"见底"希望。
手机
色彩的背后涌动的是时尚暗流,而时尚则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战场。
手机
柳传志的愤怒回应,与其说是讲给联想同事听,不如说是讲给同道中人听;与其说是在为联想申辩,不如说是为整个中国商业生态“拨乱反正”。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