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京东手机超品日销售纪录!京东荣耀超品日近5亿强势收官!

滚动
2018
07/13
18:02
分享
评论

7月12日零点,京东荣耀超级品牌日开启,经过24小时的火爆开抢,荣耀成功收获突破性战绩。京东官方公布数据显示,全天荣耀手机销售额达4.98亿,打破京东手机超级品牌日中国手机最高销量销售额记录。手机单品荣耀10斩获京东手机旗舰机销量冠军,荣耀Play则将京东游戏手机销量冠军收入囊中,与此同时荣耀也收获超62万新粉丝。

172746560880363359

荣耀有此收获也是意料之中,今年京东618期间荣耀品牌表现便十分强势,成为京东手机618国产手机品牌中的赢家,拿下累计销量冠军宝座。其中,6月11日荣耀品牌日当天,一举包揽榜单销量和销额双榜冠军;6月18日开门红,荣耀Play表现不俗,荣登新品榜,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一款手机。荣耀手机大放异彩,在引领和抢占消费者层面的实力不容小觑,印证了与京东多年来携手奋进的默契配合,更凸显京东在“无界零售”战略下的强势赋能力量。

2ad59eaba698cf2a95d0adbd3e5c62e

自2013年品牌独立以来,荣耀就一直与京东保持紧密合作。荣耀是京东第一个合作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京东也是荣耀第一个电商平台合作伙伴。随着京东与荣耀双方战略合作的不断升级,2015年荣耀开通了第一个京东手机品类自营旗舰店。同年,荣耀4A、荣耀7、荣耀7i等旗舰机型均选择在京东独家首发。2016年7月,荣耀8京东首发及超品日期间,京东还针对荣耀手机受众群打造微博热门话题。2017年6月,京东又以通感艺术为灵感重新定义“美得有声有色”,为荣耀9打造了一场极具艺术性、创意化的传播。荣耀V10在吃鸡游戏大热时期首发,京东结合荣耀V10“AI和“快”的功能卖点,打造了“中国第一个吃鸡线下真人秀……每一次的产品首发,京东都通过情感沟通成功锁定了年轻群体,平台的创意营销资源也在无形中加速了荣耀品牌的年轻化。

当前京东正在向品牌服务商转变,同时也释放线上线下渠道势能,传递着新零售模式的优势讯号。此次荣耀在京东超品日期间取得突破性战绩,是双方战略合作里程碑上的光辉印记。与京东战略合作对于手机厂商们来说,有了京东在销售、营销甚至产品等方面的强大助力,很多有形和无形的资源都可以释放出来,厂商可以更加专注做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最终使品牌商和消费者以京东平台为纽带建立深度联系。随着京东无界零售和无界营销解决方案的深度开展,未来将会看到更多的品牌厂商及其优质产品,通过京东的渠道实现品牌和销售的双重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