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联合创始人辟谣:没有听到ofo卖给了滴滴

滚动
2018
06/25
11:04
新浪财经
分享
评论

最近,有媒体称,ofo由于资金链紧张,总部已经开始大规模裁员,同时高管层变动剧烈。

但6月24日,ofo党建创新:将推动党委领导写进公司章程,随之又有传言称,ofo要卖给滴滴。

昨晚,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某社交平台辟谣:听说很多媒体老师今晚收到消息说ofo卖给了滴滴,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们发了把党委领导写入章程的推送晚上就除了这么一个消息。作为董事会成员,我并没有听说这个事情哈。

来源:新浪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2日消息,极光大数据近日发布5月数据。数据显示,5月全国App活跃用户渗透率方面,ofo的市场渗透率为4.44%居首,摩拜市场渗透率为4.06%居第二,哈罗单车市场渗透率为1.32%居第三。
业界
据多家媒体报道,继今年4月份在新加坡推出“骑行挖矿”后,ofo还将在日本上线该功能:用户骑车即可挖到ofo的合作币GSE。6月20日,GSE已在某交易所上线交易,这就意味着新加坡、日本的ofo用户骑车可获得实...
业界
6月20日,ofo小黄车公司宣布,已上线新一代信用积分体系,通过自有数据建立更加智能和完善的用户信用考评机制。今后ofo将根据用户行为进行信用分级,用户一旦产生不文明行为将扣分甚至扣费,而信用较高的...
洞见
行业资深人士也表示,共享单车企业若想保持长期的独立运营,就亟需从单一的资本驱动过渡到精细化运营及多元化盈利模式上,而这也将成为下一阶段平台竞争的关键胜负手。
业界
6月21日消息,近日,针对媒体报道ofo在个别地区“涨价”一事,ofo回应称,只是小范围测试更智能的计费方式,新方案中有用户收费将少于1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