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虎牙IPO定价在12美元,位于招股区间高段证券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11 14:46
5月11日,外媒报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的中国游戏直播平台虎牙已将发行价定为每股12美元。

5月11日,外媒报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IPO的中国游戏直播平台虎牙已将发行价定为每股12美元。

虎牙发行了1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筹集资金1.8亿美元。该公司之前给出的发行价区间为10美元到12美元。

虎牙在一份声明中称,虎牙上市后,其母公司欢聚时代将持有该公司54.9%的投票权,而腾讯控股的投资部门将持有39.5%的股份。

虎牙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游戏直播平台之一,涵盖了2600多种手游、端游和主机游戏。

虎牙表示,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子游戏市场,2017年的游戏收入和游戏玩家数量均位居全球第一。该公司在2017年第四季度拥有近4000万月活跃移动用户。

虎牙2017年营收为21.8亿元人民币(约合3.44亿美元),较上年增长了近两倍。虎牙2017年亏损8090万元人民币。

虎牙IPO的主承销商是瑞士信贷、高盛和瑞银。(编译/林靖东)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