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Q1总收入同比增22%高于预期 视频亏损降低证券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4-25 16:18
搜狐公司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总收入为4.55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22%,高于集团预期。

4月25日讯,搜狐公司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总收入为4.55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22%,高于集团预期。

第一季度,搜狗总收入为2.48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53%,高于预期。畅游总收入为1.37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14%,高于公司的指导性预测。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搜狐在2018年第一季度平稳开局。受良好的搜索和游戏业务表现提振,当季收入高于之前的预期。集团总收入达到4.55亿美元,同比增长22%。对于搜狐媒体和搜狐视频而言,我们聚焦在核心移动产品上,目标是扩大用户群和增强变现能力。同时,我们在精简组织结构和大幅消减视频内容成本。以上的措施将有助于我们盈亏状况在未来几个季度有所改善。搜狗核心搜索收入同比增长超过50%,其手机输入法当季新增3000万用户,日均活跃用户达到3.62亿。受益于天龙八部游戏的贡献,畅游第一季度收入和调整后利润均超出预期。畅游在4月初还宣布将向股东派发总额达5亿美元的特别现金股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