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的邂逅滚动

砍柴网 / / 2018-04-10 15:49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热潮的到来,国内涌现出了大量的创业型公司和应用,人工智能也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如今,随着大规模并行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算法和人脑芯片这四大...

2018年Think In Cloud(简称:TIC)大会将于5月15日在北京举办,此次大会特别策划的技术专场将涵盖人工智能、区块链两大主题,紧随当下热点技术潮流。届时将有资深技术专家分享各自的行业经验,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的落地实践。

UCloud作为此次大会的主办方,凭借多年的云计算行业经验、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深耕以及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撑,目前平台已有超过七十多款涵盖基础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方向的产品,并深受广大企业用户的信任以及业界的高度认可。

当AI遇上Cloud:人工智能的应用实践专场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热潮的到来,国内涌现出了大量的创业型公司和应用,人工智能也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如今,随着大规模并行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算法和人脑芯片这四大催化剂的发展,以及计算成本的降低,使得人工智能技术突飞猛进。在当今的互联网发展大浪潮之下,人工智能的实战应用即是机遇,但仍存在挑战。企业如何合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具备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仍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在人工智能产业方向,UCloud在2017年推出了AI基础服务平台,并与上下游企业合力,让AI在线服务、训练服务、个性化推荐、智能鉴别等功能在医疗、视频、教育等行业实现落地。

此次人工智能技术专场将聚集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和实践,探讨如何利用云计算技术助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视觉计算等AI技术和应用迅速落地,分享人工智能应用落地的具体实践和经验,为参会者带来现实生活中人工智能技术已落地的案例分享。

深入Blockchain:区块链安全应用落地实践专场

区块链究竟有多火?近段时间来看,话题热度及所受关注度甚至赶超人工智能。如今区块链正以无法抵挡之势席卷全球,海内外投身于区块链技术及应用的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网上对区块链的看法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这是一种颠覆性技术,是互联网发展的一次技术革命;也有人说这只是一次概念炒作,距离其实际的应用价值及实战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那么抛开这些讨论,起源于数字货币交易领域的区块链技术,其自身安全性以及未来在安全领域带来的可能性影响一直是业内备受关注的重点话题之一。

本次区块链技术专场将分享区块链技术在数据流通、加密、金融保险等领域的具体应用,以真实的案例揭示利用区块链技术在这些领域安全方面的探索,并就区块链技术的未来发展和应用进行探讨。

TIC 2018技术专场报名通道

时间:2018年5月15日

地点: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东三环中路61号)

技术专场报名地址:https://www.bagevent.com/event/1250836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落地应用究竟会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多大的改变?区块链技术的兴起究竟是一时热潮,还是会给互联网带来一次真正革命?未来人工智能是否会与区块链相结合,碰撞出更多火花?TIC 2018 技术专场带你聚焦当下热门技术,来一场深度的技术遨游之旅。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想要获取更多技术和活动资讯,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UCloud技术公告牌”微信公众号;或搜索微信ID:ucloud_tech进行关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