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探访微软访客中心和纪念品店: 微软粉可以一看产经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8-01-02 16:40
北京时间1月2日上午消息,Windows和Xbox是在哪里开发出来的?一般来说,微软不会让客户和粉丝亲眼目睹,更不会让他们将看到的东西告诉别人。微软办公园区坐落在西雅图以东...

微软访客中心

北京时间1月2日上午消息,Windows和Xbox是在哪里开发出来的?一般来说,微软不会让客户和粉丝亲眼目睹,更不会让他们将看到的东西告诉别人。微软办公园区坐落在西雅图以东几英里处,当中的许多都有严格限制,如果你想拜访,先要安排好正式行程,许多时候只有以职业身份参观才能获得批准。

不过有一幢没有这样的要求,它就是“Building 92”,那里有Visitor Center(访客中心)和Company Store(企业内部店)。

山姆·马赫科维奇(Sam Machkovech)以前多次开车前往Building 92,每次都是呆在隔离会议室,看看新游戏或者其它技术的演示样本,会议室只有受到邀请才能进入。马赫科维奇只在店内短暂停留过,当中一些展示品让他感到惊奇,然后就离开了。今年假日季节,马赫科维奇再次前往,花了几小时细细欣赏,看看这家企业内部店到底有多古怪。

访客中心有许多大房间,摆满演示产品。如果你想在这里找到“古老”的微软新闻稿、纪念物或者文档,那么很遗憾,找不到。访客中心主要展示现代硬件,还有一些历史展示资料。

企业内部店灯光明亮,主要卖纪念品,产品排列松散,没有按照部门分类(比如Office、Xbox、Azure、Minecraft),也没有按照特殊类型分类。如果你想买一个Xbox手柄样子的枕头,就到这里买吧。

2015年,微软收购Minecraft,在店铺内,你可以看到许多与Minecraft有关的东西,有玩具、T恤、马克杯,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当中的少数产品让我惊叹,因为太酷了,还有少数产品特别适合Xbox、微软粉丝,但是不得不说大多产品让人困惑。真有人愿意掏钱购买打着必应品牌的水壶吗?或者购买Azure品牌蓝牙音箱?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