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起诉前高管王劲侵害商业秘密 索赔 5000 万产经

砍柴网 / PingWest 品玩 / 2017-12-22 13:01
百度以侵犯商业秘密为由,将其前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及王劲所经营的美国景驰公司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百度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此事属实。

PingWest 品玩 12 月 22 日报道,据公众号知产力现场消息,百度以侵犯商业秘密为由,将其前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及王劲所经营的美国景驰公司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百度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此事属实。

百度称,目前这一案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任何进展,均以法院方面公开披露的信息为准。

据了解,该案中百度请求法院判令,两被告立即停止侵害百度的商业秘密,包括并不限于停止利用该商业秘密从事与百度相竞争的自动驾驶相关业务;并判令两被告共同赔偿其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 5000 万元,同时两被告公开声明消除影响,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据了解,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经受理了该案。

王劲于 2010 年 4 月加入百度,历任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技术战略委员会主席、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

 

来源:PingWest 品玩           作者:宫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