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iPhone X在苹果手机中占比达4.76% 超iPhone 8证券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12-14 16:40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2月14日报道,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公司今年旗舰机iPhone X的销量很快超越了iPhone 8、iPhone 8 Plus,但低于两款iPho...

iPhone X

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2月14日报道,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公司今年旗舰机iPhone X的销量很快超越了iPhone 8、iPhone 8 Plus,但低于两款iPhone 8机型的总销量。

Mixpanel从使用其软件开发包的应用中提取了分析数据。结果发现,iPhone X用户目前在所有iPhone用户中的占比为4.76%,超过了iPhone 8 Plus的3.59%,更是高于iPhone 8的2.78%。

不过,如果拿iPhone8系列手机的总销量与iPhone X对比,那么前者依旧占据优势,它在所有iPhone用户中的占比为6.37%。

各iPhone机型的占比情况

预料之中的是,在iPhone用户中,大部分持有的是旧款iPhone机型。大部分用户的手机平均使用年限约为2.5年,随后会选择出售或者把它给其他家庭成员使用。

报告指出,今年的三款新iPhone销售旺盛,有望在未来几个月超过iPhone 7 Plus,随后再超越尺寸更小但更受欢迎的iPhone 7。

苹果从未单独公布过各iPhone机型的销量,使得外界只能通过渠道销量、应用和网站的分析数据等方式来了解个别iPhone机型的销售情况。(编译/箫雨)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