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道重磅推出金芯潜力榜第三期——文化娱乐专场滚动

砍柴网 / / 2017-12-12 15:18

铅笔道本期发布的榜单为“金芯潜力榜——文化娱乐专场”,面向企业为文化娱乐领域B轮融资之前的项目,旨在联合优质投资人共同遴选出铅笔道平台20家最具潜力的文化娱乐领域项目,170+优质项目。

我们希望通过持续发布“金芯潜力榜”,挖掘各个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为推动创投圈的发展做出贡献。

一、筛选标准

1、公司下一轮融资在天使轮~B轮之间

2、团队背景

3、公司综合实力及技术

4、公司创新水平

5、投资人综合评分

二、活动时间

12月13日10:00~24:00限时免费

三、活动声明

非铅笔道认证投资人无法查看项目具体资料。

铅笔道认证投资人可在12月13日当天免费查看,并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联系,每名投资人联系创始人名额限定为5个。

想随时查看项目具体资料,联系更多优质项目创始人,申请铅笔道DATA的VIP用户即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