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宣布物流已盈利,达达业绩超预期产经

砍柴网 / PingWest 品玩 / 2017-12-12 11:51
12 月 11 日,在京东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 CEO 王振辉透露,京东物流现在已是盈利状态," 收入规模应该在 200 多亿— 300 亿元间。"

PingWest 品玩 12 月 11 日报道,12 月 11 日,在京东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 CEO 王振辉透露,京东物流现在已是盈利状态," 收入规模应该在 200 多亿— 300 亿元间。" 此外,王振辉还表示,希望五年左右,京东物流外单收入能占到 50%,整体规模达到千亿收入水平。他披露,京东外单收入增长达到三位数。对于外单收入来源,王振辉介绍,主要来自两部分。一部分来源于 POP 平台上的商家," 这是主流 ",另一端,是从京东商业上没有直接关系的一些合作伙伴。

另一头,在京东生态下,众包物流平台 " 达达 " 实现结构性升级。达达投资方红杉中国合伙人郭山汕表示,在今年年中,达达业务实现结构性升级,业绩超出预期。" 特别是在达达物流业务上。"

据了解,2016 年 4 月,京东宣布,就旗下 O2O 子公司 " 京东到家 " 与中国最大的众包物流平台 " 达达 " 合并一事达成最终协议,双方合并成立新公司。

来源:PingWest 品玩       作者:宫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