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独立运营: 传谷歌或将整合Nest到硬件业务中产经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12-01 16:17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可能会将智能家居部门Nest整合到旗下硬件业务中去,结束其独立运营状态。报道称,这两个部门在过去有过业务重叠,其中包括一款名为“Weave”的...

Nest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可能会将智能家居部门Nest整合到旗下硬件业务中去,结束其独立运营状态。

报道称,这两个部门在过去有过业务重叠,其中包括一款名为“Weave”的软件产品等。

谷歌和Nest均拒绝就此报道置评。谷歌在2014年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Nest,随后一直都允许该公司保留自己的领导层并独立运营。在2015年中期,谷歌宣布自我重组,成立了名为Alphabet的母公司。当时重组的内容是,谷歌部门将把重点放在搜索和地图等核心业务上,Nest、人类衰老研究公司Calico以及谷歌旗下其他业务则将独立运营。

业界人士指出,谷歌正着眼于在美国本土市场上与亚马逊展开更多竞争,因此该公司整合Nest业务将是很有意义的。自从被谷歌收购以来,Nest一直都面临着步履蹒跚的困境,而对其进行整合则将有助于谷歌集中重点,并避免项目重复的现象。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