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纳德拉: Windows 10装机量已达6亿产经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7-11-30 15:07
自2015年Windows 10发布以来,微软便对Windows 10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够被用户广泛地采用,也正是从Windows 10开始,微软从软件公司转型,成为一家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公司(Wi...

据外媒CNET报道,根据GeekWire的数据,本周三,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称,Windows 10的装机量已达6亿。

图片来源:CNET

自2015年Windows 10发布以来,微软便对Windows 10寄予厚望,希望它能够被用户广泛地采用,也正是从Windows 10开始,微软从软件公司转型,成为一家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公司(Windows 10即服务)。

微软操作系统副总裁Terry Myerson在2015年曾经表示,他希望在2~3年之内,Windows 10可以运行在10亿台设备上。

来源:IT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