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10月市区商品住宅销售量同比下降超4成滚动

/ 中国证券网 / 2017-11-03 10:41

中国证券网讯 南昌房地产信息网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南昌市市区商品住宅销售量和二手房住宅交易量同比均有较大幅度下降,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量同比下降超4成。

新华社3日消息,今年9月22日,南昌市升级房地产市场调控举措,对市区住宅用地和商住混合用地采取“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并对住宅实行限售政策。

数据显示,今年10月,南昌市市区商品住宅销售4211套,同比下降42%,与9月份环比增长2%;面积48.6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3%,与9月份环比增长9%。

二手房交易量也呈下降态势。今年10月,南昌市市区二手房住宅交易2153套,面积19.93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比下降28%和30%,与9月份环比下降15%和1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