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侵犯隐私:谷歌永久移除新智能音箱顶部触摸功能败局

砍柴网 / 思远 / 2017-10-12 09:37
北京时间10月12日早间消息,由于Google Home Mini音箱的一项新功能存在缺陷,谷歌通过紧急更新暂停了这项功能。该公司随后又在周三宣布,将永久性取消该功能,不再重新激活...

Google Home Mini

北京时间10月12日早间消息,由于Google Home Mini音箱的一项新功能存在缺陷,谷歌通过紧急更新暂停了这项功能。该公司随后又在周三宣布,将永久性取消该功能,不再重新激活。

在此之前,用户只要轻触Google Home Mini顶部即可激活语音助手。但这项功能被曝存在漏洞:可能导致这款智能音箱全天候不停记录周围的声音。因此,谷歌周二发布更新,关闭了这项功能。

该公司周三又发表声明称,他们将永久性取消该功能。该公司在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重视用户隐私和产品质量问题。虽然只收到了部分报告,但我们希望人们在使用Home Mini时能够完全放平心态。”

取消这项功能后,用户仍然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激活语音助手,而且依然可以通过触摸音箱侧面来调节音量。

新浪科技讯/思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