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如何才能触及200美元?瑞银告诉你4大条件证券

砍柴网 / 新浪美股 / 2017-03-30 10:27
在持续上涨后﹐苹果公司目前股价为144美元﹐这是基于9月新iPhone发布的利好预期﹐不过华尔街在很大程度上已消化了这一预期。未来两三年内苹果股价能达到200美元吗?

在持续上涨后﹐苹果公司目前股价为144美元﹐这是基于9月新iPhone发布的利好预期﹐不过华尔街在很大程度上已消化了这一预期。未来两三年内苹果股价能达到200美元吗?

苹果公司(AAPL)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iPhone 8,受此预期提振,近来苹果的股价持续上涨,但华尔街在很大程度上已消化了9月新iPhone发布的利好预期。

瑞银(UBS)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目前预计,明年苹果股价上升空间有限,该股可能较目前的144美元上涨5%,但他预计长期内苹果股价有更多上涨空间。他认为,未来两三年苹果股价实际上可能触及175美元(上涨22%)。他还称,如果iPhone以外产品真的实现腾飞,苹果股价可能触及200美元(上涨39%)。

以下是在Milunovich看来苹果股价到2019年触及200美元需要满足的条件。

1.今年秋季的iPhone 8带来iPhone升级超级周期,并且投资者相信明年秋季推出的产品将表现强劲。

2.苹果包括Apple Watch和AirPods等在内的其他硬件业务在下一财年开始出现20%的强劲增长。目前投资者主要关注iPhone的季度销售情况及苹果公司服务业务的潜力。苹果必须显示出其可穿戴设备具有广泛吸引力,及整个苹果生态系统比投资者原先预想的更有粘性。

3.从明年开始苹果公司的市盈率从目前的14倍升至16倍甚至更高。如果投资者更看好苹果未来的潜力,他们将愿意为苹果公司支付较高的市盈率。Milunovich称,如果苹果进入一个全新的行业,例如运输业,那么投资者可能认为苹果公司已抓住了下一个大趋势,并看到了适当的增长途径,这会推动苹果的市盈率在未来两年升至17倍以上。

4.苹果公司回购更多股票。这将降低流通股数量,意味着每股收益上升。

来源:新浪美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