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扩张新计划 或将进军房屋长租市场产经

电商报 / 路遥 / 2017-03-09 11:41
据外媒报道,Airbnb正考虑向房屋长期出租业务扩张,并且已委托麦肯锡咨询公司实施市场调查。据悉,麦肯锡的工作涉及对Craigslist实施竞争性分析。据知情人士称,尽管Craigs...

据外媒报道,Airbnb正考虑向房屋长期出租业务扩张,并且已委托麦肯锡咨询公司实施市场调查。

据悉,麦肯锡的工作涉及对Craigslist实施竞争性分析。据知情人士称,尽管Craigslist目前在许多城市的“转租/短租”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但Airbnb认为它可以提供更安全、基于身份验证的替代服务。麦肯锡预计将在下个月向Airbnb高层提交他们的市场调研结果。

据悉,Airbnb从2011年开始就在自家网站上提供了转租板块,按月度列出了房屋与公寓出租信息。包括纽约在内的一些城市只允许Airbnb发布长期房屋出租信息,该公司会从每笔成功签约的合同中收取9%至12%的费用。根据Airbnb转租板块页面上的描述,该公司目前已在超过5000座城市提供了房屋月租服务。但是,Airbnb并未在网站主页宣传这项服务,同时它也缺乏基本的功能。

但对此,Airbnb发言人尼克·帕帕斯(Nick Papas)则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他说,在任何时间内,Airbnb都在考虑大量不同的业务计划和新产品类别,但不少项目或许永远无法成为现实。帕帕斯说:“调研市场的不同部分是标准的运营流程,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可宣布的。”

【来源:电商报       作者:路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