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A轮融资不利,估值5亿的光圈直播平台倒闭败局

猎云网 / 王亚楠 / 2017-02-18 12:04
据悉,光圈直播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打造互动手机全民直播平台。用户通过手机直播随时随地、无时无刻将最精彩的生活与朋友分享。此前,2015年9月,光圈直播获得由合一资本...

因A轮融资不利,估值5亿的光圈直播平台倒闭

猎云网今日获悉,因A轮融资不利,曾估值5亿的光圈直播平台已倒闭。据了解,从去年6月份开始,光圈直播员工的工资就已经开始停发。

的

办公室大门上的解约函

猎云网尝试登陆光圈直播官网,在百度搜索中输入“光圈直播”关键词,显示已经无法正常访问。

屏幕快照 2017-02-18 上午10.21.40

据悉,光圈直播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打造互动手机全民直播平台。用户通过手机直播随时随地、无时无刻将最精彩的生活与朋友分享。此前,2015年9月,光圈直播获得由合一资本、紫辉创投、协同创新三家投资的1250万pre-A轮融资。据光圈员工透露,这也光圈成立直到倒闭获得的唯一一笔融资。

媒体报道,2016年5月,曾有上市公司表示愿意投资光圈直播3000万,持有光圈10%的股份,但被创始人兼CEO张轶拒绝,原因在于张轶表示:“(3亿)估值降得太厉害了。其实哪有什么所谓,能活下去才是第一位的。”

据统计,光圈直播有60名员工,共计欠薪300万左右。光圈平台上的主播也未能幸免,拖欠的数额从5000至9万元不等。他们曾尝试联系张轶,但除了拖延之外,张轶没有给出任何解决方案。主播曾在微信上威胁要将事情公之于众,张轶随即将其拉黑。

0

有员工透露,张轶或已入职新丝路,任副总裁的职位。

对于这样的结果,张轶未有过多回应,曾表示:创业维艰,一言难尽。

【来源:猎云网    作者:王亚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