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亿市场待开发 瑜伽品牌Wake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产经

砍柴网 / / 2016-07-13 12:07
Wake有体系化的教学视频课程200余节,其产品也从最初的C端Wake App扩展至B端,为企业提供瑜伽培训服务。熊明俊称,“Wake致力于深度服务用户,让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最专...

Wake有体系化的教学视频课程200余节,其产品也从最初的C端Wake App扩展至B端,为企业提供瑜伽培训服务。熊明俊称,“Wake致力于深度服务用户,让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最专业的瑜伽教学服务。”

1200亿市场待开发 瑜伽品牌Wake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  

日前,瑜伽品牌Wake宣布完成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创资本和华映资本。Wake创始人熊明俊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用户积累和品牌建设。接下来,Wake将在不断优化产品的同时,加速占领瑜伽市场。

目前国内瑜伽市场尚处于成长前期,现有规模约1200亿元,预计未来几年将进入爆发期,各类健身产品也将迅速发展并占领各自的市场。

Wake成立于2015年9月16日,在成立之初,便获得400万元天使轮融资。截止目前,Wake已经拥有体系化的教学视频课程200余节,其产品也从最初的C端Wake App扩展至B端,为企业提供瑜伽培训服务。熊明俊称,“Wake致力于深度服务用户,让他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最专业的瑜伽教学服务。”

Wake品牌下有“人+服务+周边”3大业务模式。人方面,Wake已签约超过2000名瑜伽老师,并将这些老师输出到各个平台;服务方面,聚焦于B端企业瑜伽教学和瑜伽馆的服务建设,将Wake的互联网用户更好的分发到线下场景中;周边方面,Wake将在明年完成自有品牌的产品输出,产品包括与瑜伽有关的瑜伽服、瑜伽垫和瑜伽装备等等。

华创资本合伙人王道平表示:“瑜伽作为广受欢迎的大众体育运动,在国内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我们看好Wake团队的能力和瑜伽乃至整个健身市场,随着消费升级,更多消费者对于运动健身服务体验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这是Wake未来继续高速发展的良机。”  

华映资本合伙人王维玮表示:“我们看好Wake所处的消费升级和健康生活领域;Wake的产品我特别喜欢,团队对产品细节的执着打动了我,相信接下来的产品升级会带给用户惊喜。另外,创始人Winnie是运动员出身,干过运营,也做过市场,意志力和纪律性都非常好,团队层面同样看好。” 

来源:新芽NewSeed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