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领导人峰会:2025年清洁能源占比达到50%洞见

砍柴网 / 每日经济新闻 / 2016-07-01 11:25
为期一天的北美领导人峰会6月29日在加拿大渥太华结束。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三国领导人承诺,到2025年,北美地区的清洁能源在能源消费中所占比例将达到50%,碳排放量比2012...

u=2618713773,1640343066&fm=11&gp=0

为期一天的北美领导人峰会6月29日在加拿大渥太华结束。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三国领导人承诺,到2025年,北美地区的清洁能源在能源消费中所占比例将达到50%,碳排放量比2012年的水平降低40%至45%。

根据峰会发表的声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墨西哥总统涅托承诺,将在气候变化、节能减排和环保方面采取一致立场,努力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更好的北美。

在峰会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三国领导人均表示他们将在气候变化、边界问题、经济竞争力、人权和安全等领域进行合作。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