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资产增至3400亿 与58同城等签合作协议滚动

新华网 / 新华网 / 2016-05-27 19:00
长沙银行成立19周年,资产增至3400亿元,成为湖南省最大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湖南本土企业纳税第一名。5月25日,长沙银行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袁隆平院士、著名文化学者郑...

2016年5月25日,“长沙银行‘智造快乐’品牌战略暨‘快乐益家’公益项目征集新闻发布会”圆满开启,此次长沙银行的发布会,总结了长沙银行19年的成绩,发布了“智造快乐”品牌战略,启动了“快乐益家”公益项目,整体上为大家呈现了长沙银行的过去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规划。

长沙银行成立19周年,资产增至3400亿元,成为湖南省最大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湖南本土企业纳税第一名。5月25日,长沙银行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袁隆平院士、著名文化学者郑佳明及合作伙伴、普通客户为19周岁庆生。

长沙银行于1997年5月成立,现已拥有覆盖全省、挺进广州的125个网点和3家村镇银行,对地方累计投入信贷超过2000亿元,相继跻身全球银行业500强(位列395位)和中国银行业50强(位列49位),成为湖南金融业的新亮点。

发布会上,长沙银行董事长朱玉国就“智造快乐”品牌战略升级作了解读,并发布了智慧金融、县域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四大特色品牌和“乐”产品体系。同时,长沙银行还分别与宜农科技、永清环保、远大住工、58同城、高新创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深耕本土市场。

“智造快乐团”亮相 让用户成为“快乐主角”

据了解,长沙银行的品牌战略升级,一系列的“智造快乐”行动已经悄然启动,并将长沙银行的员工与客户都纳入“智造”主体,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和方式,让每一个客户和长行人都有机会“智造”快乐。

此次发布会重点亮相的“智造快乐团”就是长沙银行“智造快乐”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举措。长沙银行“智造快乐团”提前一个月招募,上百位客户报名,最终六名客户成为了长沙银行“快乐智造团”成员。他们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了他们与长沙银行一起“智造”的快乐,接下来,“智造快乐团”将出现在长沙的大街小巷、地铁车站等地,传递长沙银行的快乐理念,为大家“智造快乐”。

每年200万爱心基金 致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发布会上,长沙银行邀请了近期在湖南微信朋友圈引发极大关注的《快乐分贝,爱心助听》公益微信的主角——李承喜一家。他们一家讲述了小承喜通过长沙银行发起的“爱心助听”公益活动实现听见世界梦想的故事。同时发布了长沙银行的另一重大举措——正式成立“快乐长行爱心基金”,并启动“快乐益家”公益项目征集活动。

针对“快乐长行爱心基金”,长沙银行宣布将每年注入不少于200万的爱心资金,不断为社会上的困难人士提供帮助,这将是长沙银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