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一季度净利8.3亿 同比增长28%滚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周文静 / 2016-04-28 21:07
万科4月27日晚间公布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46.1亿元,同比增长6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长28.1%。1-3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545.7万平...

万科4月27日晚间公布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46.1亿元,同比增长6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亿元,同比增长28.1%。1-3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545.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752.4亿元,同比分别上升37.6%和59.5%,增速为近五年来同期最高。

分城市看,一季度万科在上海的销售额突破百亿元,在深圳、北京、武汉、杭州等城市的销售金额均超过40亿元。此外,海外项目贡献销售面积0.4万平方米,贡献销售收入4.9亿元。万科董事会秘书朱旭表示,2015年,公司拿地开工力度加大,投资布局合理,今年一季度的推盘资源比较丰富。

截至一季度末,万科净负债率为25.5%,持有货币资金527.8亿元,远高于短期借款和一年内到期长期借款的总和269.9亿元。此外,万科近期完成2016年度第一期和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各发行15亿元,合计30亿元,期限均为5年期,发行利率3.2%。

万科表示,重大资产重组取得一定进展。3月12日,万科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董秘朱旭表示,目前双方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小组正积极协商交易方案,推动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工作,争取在6月18日前公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