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佳带来苹果公司13年最差业绩 股价暴跌证券

环球网科技 / / 2016-04-27 10:17
市场投资者对于苹果的信心下降,由于第二财季营收和每股收益均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对第三财季业绩的展望也同样未能达到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超8%。苹果...

苹果的业绩一直被业内看好,推动了其股价一直在创纪录的上涨,这一局面体现在苹果财报上,已经保持51个季度的增长。而近期苹果的最新财报显示,苹果的营收及利润均不及预期,营收创下13年以来的首次下滑。

目前苹果的营收极度依赖iPhone的表现。财报显示,iPhone销售同比下滑16%,营收下滑13%至505.6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520亿美元。美股盈利1.9美元,预计市场预期的2美元。同时,苹果公司对下一季度的销售展望也远低于预期。

市场投资者对于苹果的信心下降,由于第二财季营收和每股收益均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对第三财季业绩的展望也同样未能达到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超8%。

苹果股价盘后跌破96美元关口,刷新3月15日以来低点至95.88美元,市值蒸发逾400亿美元。

苹果在2014年、2015年iPhone的巨大销量推动了苹果的股价坐火箭一样的增长。但是如今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而iPhone一直推出不了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近期推出的iPhone SE被人质疑苹果在吃老本。而三星、华为等竞争对手推出的三星S7、华为P9等新机却受到了不少的赞誉。

不少人将目光放在了苹果在9月份即将推出的iPhone 7系列手机上。但是根据目前的网络曝光,似乎在外形跟功能方面,苹果带给不了人们太大的期望,分析师普遍对第三财季业绩持悲观态度。

【来源/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陈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