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净利润增逾1倍 拟10转1.6送3.4股派1.3元滚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中证网 / 2016-03-24 20:35
公司能够在逆境中实现高速增长,得益于多年以来持续快速进行专卖店网络建设所积累的营销渠道优势,目前,江浙沪皖等核心市场县级以上城市的渠道布局已基本实现全覆盖,销售...

兔宝宝3月24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凭借在营销渠道、品牌建设、研发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积累的较强竞争优势和市场影响力,在宏观经济形势严峻、房地产市场需求疲软、市场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取得了强劲的逆势增长。2015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4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7.83%。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元(含税),送红股3.4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6股。

公司能够在逆境中实现高速增长,得益于多年以来持续快速进行专卖店网络建设所积累的营销渠道优势,目前,江浙沪皖等核心市场县级以上城市的渠道布局已基本实现全覆盖,销售渠道已延伸至重点乡镇市场。同时,公司网络布局重心快速向外围地区延伸,板材、地板网络建设的重点逐步转移到以山东、湖南、湖北、江西、福建、四川、重庆为代表的第二梯队以及西北、华北、东北等市场;门柜、神州绿野等重点开拓华东等优势市场;木皮以北上广为根据地,以“店中店”的形式导入到其他产品专卖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