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再获控股股东增持1110万股滚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中证网 / 2016-03-21 20:55
雅戈尔3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3 月 21 日,控股股东雅戈尔控股增持公司股份1110万股,截至目前,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921.84万股,累计增持金额为 2.78亿元,已超过本次增持...

雅戈尔3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3 月 21 日,控股股东雅戈尔控股增持公司股份1110万股,截至目前,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921.84万股,累计增持金额为 2.78亿元,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下限,占增持计划下限的 138.92%。

公司控股股东雅戈尔控股曾表示,自首次增持日 2016 年 3 月 15 日起 3 个月内,若公司股票价格位于 12 元/股至 18 元/股的价格区间内,拟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在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6亿元(含首次已增持股份)。

本次增持后,雅戈尔控股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9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5.59%。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