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有道被央视曝光存在手机软件恶意扣费行为滚动

挖贝网 墨丘利 / / 2016-03-15 22:34

挖贝网讯 3月15日消息,2016年央视315晚会曝光道有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道有道 证券代码:832896)存在手机软件恶意扣费行为。

手机安装的应用是否都安全?话费增值费过高是怎么回事?近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现了大量手机用户被莫名扣费的现象。经过分析,技术人员发现,这是因为手机上出现了包含了恶意扣费程序的广告弹窗。而这些广告的数据都来自于一个叫DDAPP.CN的域名,这个域名就是道有道科技公司注册的。

0

01

1

记者在该公司发现,这里的恶意程序竟然明码标价出售,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跳进“付费广告”的圈套…

据挖贝网了解,道有道于2015年7月2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说显示:道可道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以“帮助传统企业通过移动互联网轻松做生意”为使命,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数据营销的商业生态圈。

道有道的财务收入也还算亮眼。2013年度、2014年度道有道营业收入分别为8242.86万元、1.5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837.86万元和4181.33万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