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恶意扣费公司 新三板公司道有道被央视315批评败局

新浪综合 / 新浪综合 / 2016-03-18 10:11
抢票软件暗藏吸话费的恶意程序,只要肯出钱,道有道科技公司为其做推广。我们梳理发现道有道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抢票软件暗藏吸话费的恶意程序,只要肯出钱,道有道科技公司为其做推广。我们梳理发现道有道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7月,道有道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 832896),道有道拥有200多名员工,办事机构位于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地。道有道地址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层。经营范围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和BBS以外的内容;);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含移动网增值电信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针对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现了大量手机用户被莫名扣费的现象,央视315晚会曝光称,这是因为手机上出现了包含了恶意扣费程序的广告弹窗。而这些广告的数据都来自于一个叫DDAPP.CN的域名,这个域名就是道有道科技公司注册的。记者在该公司发现,这里的恶意程序竟然明码标价出售,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跳进“付费广告”的圈套。

道有道是一家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上市的公司,是一家移动营销服务商。面向企业客户提供“移动开发”和“移动广告”服务。从2007年起,公司业务开始进入移动互联网行业。截止3月15号,道有道公司收盘价22.98元每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