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电网络与美国龙门资本签合作备忘录产经

证券时报 / / 2016-03-14 08:40

近日,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广电”或“公司”)与美国龙门资本(以下简称“龙门资本”)共同就合作事宜举行会谈,达成共识,正式签署了《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龙门资本合作备忘录》,具体情况如下:

一、双方以龙门资本旗下阔伯新星(CorpStarter)企业加速器为合作平台,合作在湖北省举办“阔伯新星”创业大赛中国赛区,培养、选拔和引进优秀文化创意创业项目,同时引进优质的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到太子湖文化数字创意产业园等地落户。

二、双方探讨合作架设文化产业并购基金的跨境一、二级市场联动子基金,为湖北当地引进北美优质人才、项目以及管理经验。

三、双方将加强推动大数据业务、广告等业务方面的互利合作;并同意利用龙门资本自身资源引入优质的国际国内艺术品运营机构到太子湖国际美术馆开展运营合作事宜。

本次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约定,需由双方根据具体合作业务方向另行签订协议共同推进合作事宜;可能存在因包括但不限于技术、费用、市场定位等因素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无法就具体合作签订相关协议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