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科幻新片敲定导演产经

Mtime时光网 / / 2016-02-24 16:54
2014年时,《冰雪奇缘》的导演兼编剧之一珍妮弗·李就开始着手撰写该片的剧本,终于在近日完成,而迪士尼早在几个月前就接洽导演阿娃·杜威内,现在据美国媒体报道已经正式敲...

迪士尼将把著名的青少年文学作品《奇幻时空历险》(又名“时间的皱折”,A Wrinkle in Time)搬上大银幕,而操刀该片的是《塞尔玛游行》的导演阿娃·杜威内。

《奇幻时空历险》是全球十大最优秀青少年图书之一,由作家马德琳·英格于1963年推出,是“梅格时空大冒险”系列的第一部作品,讲述了几个科学世家的怪孩子寻找失踪父亲的奇幻故事,马德琳·英格曾获安徒生文学大奖。

094701_45111281_620X620.jpg

国内翻译出版的“梅格时空大冒险”系列丛书

2014年时,《冰雪奇缘》的导演兼编剧之一珍妮弗·李就开始着手撰写该片的剧本,终于在近日完成,而迪士尼早在几个月前就接洽导演阿娃·杜威内,现在据美国媒体报道已经正式敲定。

2003年,加拿大电视台曾推出过一部根据该原著改编的电影,迪士尼则是该片在美国的发行商,不过影片当时并没有获得太好的反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