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东方1500万投资华彩影城 欲打造国内首家粉丝社交影城产经

砍柴网 / 新浪财经 / 2016-02-24 16:37
据悉,这是继控股中广院线、引入微票资本战略伙伴之后,“娱乐生态领跑者”当代东方今天宣布正式投资数字影院华彩天地。与此同时,这也是继电影院线、购票平台之后,在影城...

当代东方23日宣布称,公司同意作为可转股债权人以现金的方式向华彩天地提供借款15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公司可依据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将全部或部分债权置换为华彩天地股权。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据悉,这是继控股中广院线、引入微票资本战略伙伴之后,“娱乐生态领跑者”当代东方今天宣布正式投资数字影院华彩天地。与此同时,这也是继电影院线、购票平台之后,在影城投资运营上的首笔投资,为打造国内首家粉丝社交影城的落地埋下伏笔。

这笔交易以当代东方认购华彩天地1500万元的可转换债权为核心,截止到今年年底,当代东方有权将全部或部分债权转为华彩天地股份。此次交易的风控体系十分严格,当代东方会视华彩的发展状况来决定执行债转股还是到期赎回资金,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不排除继续并购其他影城的可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