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产经 / 新浪网 · 2018-01-05 14:06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Spotify希望在今年春天公开发行股票。而作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这家流媒体音乐公司已经在腾讯的帮助下清理了一项债务问题。
产经 / 米格 · 2018-01-05 13:51
11月末,有民营银行接到口头通知:除微众银行、网商银行和新网银行之外,其余民营银行线上借贷业务将暂停。
产经 / 新浪网 · 2018-01-05 13:28
种种迹象表明,ofo这个被资本喂大的巨婴,在内部对于资金的掌控尚未达到精细化。
产经 / 证券日报 · 2018-01-05 13:25
随着新能源汽车电容续航和吞吐能力的提升,未来单位面积、单位小时的收益将不断提升。迎来盈利拐点后,行业势必发生一系列模式创新,从而带动提供场地和供电合作方的积极性,拉动销量形成良性循环。
产经 / 人民日报 · 2018-01-05 13:07
日前,针对“降速门”事件,苹果公司向用户致歉,并将更换手机电池的费用从79美元降至29美元。即便采取了这样的措施,有专家表示,苹果给旧款手机“降速”,仍然涉嫌侵害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和公平交易...
产经 / 威锋网 · 2018-01-05 10:00
不久之前小蓝单车闹得满城风雨的倒闭新闻大家应该还记忆犹新吧?后来小蓝单车被拜客出行接手运营,但是当时拜客表示他们并不负责退押金,只负责运营,不知道各位小蓝单车用户的押金都拿回来了吗?没有的话...
产经 / 全天候科技 · 2018-01-05 09:16
乐视既往对酷派的投资总额达到30亿,此次出让17.83%酷派股权,只拿回8亿港元,并失去单一大股东身份,损失惨重。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8-01-05 09:03
梅西百货计划裁员5000人,并宣布了全新的七家关店的名单。此举是2016年8月梅西宣布关闭100家门店计划的一部分。此外,另一百货巨头Sears表示,将在今年3-4月关闭超过100家门店。今日,梅西、Sears均下跌约...
产经 / 凤凰网科技 · 2018-01-04 17:29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月4日报道,苹果已经通过去年12月份发布的macOS 10.13.2,至少部分修正了英特尔芯片中的缺陷。AppleInsider正在利用一台2017年款MacBook Pro对补丁软件对系统性能的影响进行测试,...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8-01-04 17:27
日产正在开发新汽车技术,它可以读取驾驶者的“思想”,简单来讲就是用脑扫描技术增强高性能汽车的响应能力,让无人驾驶体验变得更轻松。新技术名叫“B2V”(Brain-to-Vehicle,大脑到汽车),由日产智能...
产经 / 央广网 · 2018-01-04 17:25
我国5G应用的时间表早在2016年就已经基本明确,那就是到2020年实现5G商用。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关心5G的研发是否提速,应用能不能比预计时间早。作为一名通信专家,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荣誉理事长奚国华就经...
产经 / ZAKER · 2018-01-04 17:08
现在是智能手机的时代,各类 APP 层出不穷,而带来的后果之一就是如果这个 APP 我只是临时用一下,但他也留下了我的个人信息,甚至今后不厌其烦的给我发垃圾信息骚扰,而且我还无法进行注销处理。
产经 / 北京青年报 · 2018-01-04 16:43
美团跨界入局、易到杀个回马枪、摩拜成立出行公司,让沉寂了两年的网约车平台再次狼烟四起,上演补贴大比拼戏码。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这实际上就是抢人大战,“得司机者得天下”,网约车平台“烧钱”的目的...
产经 / 虫二 · 2018-01-04 16:37
差不多1年前,困境中的雷军和马云同时谈起了新零售,马云的答卷是盒马鲜生,雷军则交出了升级版的小米之家。不同的是,马云享受了艳羡的目光,留给雷军的却只有质疑。
产经 /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 2018-01-04 16:28
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宣布,该公司将于2018年底在美国十几个城市内率先提供5G网络服务。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8-01-04 16:20
苹果上月发表声明,就其备受争议的降低老款iPhone手机速度以保护电池稳定性的决定致歉,表示不会故意缩短任何产品的寿命。同时提出了解决方案,苹果将保修期外的iPhone电池更换价格从从79美元降至29美元,...
产经 / 中国企业家 · 2018-01-04 16:19
1月3日,盒马鲜生宣布2018年将在北京现有五家门店的基础上,新开30家门店,包括西直门、广安门、双井等商圈,从而使得北京主城区消费者均可以享受盒马30分钟送达服务。
产经 / 澎湃新闻 · 2018-01-04 16:18
在河南新乡市宏力大道(中)上,一间名为“新飞招工处”的门面,已经被一把鲜红色大锁紧锁,招工处的斜对面是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下称“新飞电器”)的办公所在地。一座汉白玉雕像直冲正门,一台老式两...
产经 / 澎湃新闻 · 2018-01-04 16:08
2018年的第二个工作日,支付宝推出的用户个性化年度账单成了不少人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这原本只是一场“全民自我秀”,有较真人士发现其中的“授权漏洞“并质疑支付宝故意缩小字体不让用户留意授权内容。
产经 / 北京商报  · 2018-01-04 15:09
滴滴和小蓝单车绯闻曝光后一天,1 月 3 日," 阿里即将完成对 ofo 的 10 亿美元投资 " 的消息在业界风传,对此双方并未置评。业界认为,如果共享单车连续两天的传闻属实,这意味着 ofo 已选择站队阿里,对...
产经 / 投资界 · 2018-01-04 14:45
果麦文化成立于 2012 年 7 月,由知名出版人路金波创立,致力于为城市新兴中产阶级打造全媒体形式的文化产品和精神粮食 , 包括图书、电影和新媒体。
产经 / 翟延新 · 2018-01-04 14:41
2017年的直播,厮杀惨烈,弱肉强食。随着行业的成熟,直播平台也是小的更小,大的更大,强的更强,弱的更弱。期待着2018年的直播,又会为吃瓜群众上演什么好戏。
产经 / 万维家电网 · 2018-01-04 12:56
 2017年,可谓是人工智能兴起的一年,各个品牌都在推广自己的智能产品,竞争相当的激烈。智能语音涉及到的智能电视,智能音响;AI技术涉及到的智能机器人,无人汽车;AR,VR涉及到的虚拟现实,实景应用,...
产经 / 证券日报 · 2018-01-04 12:50
有部分消费者把共享汽车的“不计免赔”服务等同认定为不计免赔保险,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共享汽车公司或租车公司提供的“不计免赔”服务属于增值服务业务,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保险。无论是“不计免赔”...
产经 / 和讯网  · 2018-01-04 12:20
雷军旗下金山云1月4日宣布,继D轮3亿美元融资后再获2.2亿美元融资,至此,金山云D系列融资累计达5.2亿美元,再创中国云行业融资额新高。金山云投后估值达21.2亿美元,再次刷新中国独立云服务商估值最高纪...
产经 / 央视财经频道 · 2018-01-04 11:48
3日早,双方却突然共同宣布,由于遭遇监管阻碍,相关收购事宜正式终止,而蚂蚁金服将支付速汇金3000万美元的解约金。
产经 / 36氪 · 2018-01-04 10:48
微信的6.6.0版本,除了让人沉迷的跳一跳小游戏之外,还隐藏着一个“剁手”小彩蛋——搜一搜入口里,品牌官方精品店上线了。比起小游戏的迅速刷屏,官方精品店的出现显得有点过于低调。但这个随着版本升级...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8-01-04 10:21
为了挽救持续下滑的境况,此前一直坚持自建电商的 H&M 日前宣布入驻了第三方平台天猫,但后者的大流量如今还能为其留住中国消费者的心么 ?
产经 / 第一财经 · 2018-01-04 10:07
假作真时真亦假。虽然远走美国," 下周回国 " 也几成笑谈,却丝毫不妨碍贾跃亭继续用 " 独特 " 的方式演绎自己的故事。
产经 / 华尔街见闻 · 2018-01-04 09:39
巴克莱分析师Moskowitz表示,苹果低价换电池的策略可能令iPhone年销量下降1600万部。 Moskowitz预计,大约5.19亿用户符合29美元的优惠电池升级项目,而至多将有10%的用户选择29美元换电池计划,而这些人中...
产经 / 全天候科技 · 2018-01-04 09:26
此前滴滴刚完成40亿美元融资,国际化是战略方向之一。滴滴收购99,也是在巴西市场狙击uber。
产经 / 央广网 · 2018-01-03 17:22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2日)在美国本土针对苹果公司“降速门”的集体诉讼上升到了17起,另外,除了旧款iphone手机外,更有消费者指出苹果的“降速门”ipad也涉及其中。而在韩国,集体诉讼申...
产经 / 刘旷 · 2018-01-03 17:08
纪梵希在微信上出售手袋之后,爱马仕今年也宣布在微信公众号中开设限时店……
产经 / 管艺雯 · 2018-01-03 16:44
1月3日消息,今天盒马鲜生宣布,2018年将在北京再开出30家门店,其中包括西直门、广安门、双井等商圈。
产经 / 科技日报 · 2018-01-03 15:38
某些人发现中国联通低调上线了eSIM卡服务后,萌生出业界有大事要发生的联想。这是讨论多年,却始终按兵难动的eSIM卡业务启动及相关政策解冻的信号吗?这次我们真的要和SIM卡说再见了吗?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8-01-03 15:35
即时消息平台WhatsApp宣布,他们将结束对Winddows Phone8、BlackBerry OS以及BlackBerry 10等操作系统的支持。
产经 / 新浪科技 · 2018-01-03 15:30
由于英特尔处理器存在一个底层设计缺陷,迫使Linux和Windows内核需要展开重大的重新设计,以便消除芯片层面的安全漏洞。
产经 / 网易科技 · 2018-01-03 15:22
亚马逊认为,零售业的未来主要是线上和线下的结合。Target是亚马逊理想的线下合作伙伴。这有两个原因——分享的人口结构,可管理但全面的店铺数量。Target关注妈妈消费者,而这是亚马逊赢得市场份额的核心...
产经 / 观察者网 · 2018-01-03 14:38
“中华民族正迎来伟大复兴”,美国《纽约客》杂志即将在1月8日出版的最新一期中刊出以此为题的长文,并在副标题写道,“因为特朗普舍弃了美国的全球责任,中国正尝试收拾残局”。
产经 / 北京青年报 · 2018-01-03 14:36
近日,一款名为“跳一跳”的微信小游戏在朋友圈里走热,受到大家追捧。游戏规则很简单,玩家控制游戏中的黑色小人,在不同形状的“箱子”间跳跃,根据跳跃的总步数获得排名。
产经 / 王利阳 · 2018-01-03 14:34
在诸多企业争抢社区新零售时,还有哪些机会值得挖掘?
产经 / 网易科技 · 2018-01-03 14:32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由于印度本土公司没有支持4G的手机机型,再加上中国三大手机厂商(小米、OPPO和vivo)进行战略调整,中国手机厂商已经对印度厂商取得压倒性优势,完成了快速...
产经 / PChome · 2018-01-03 13:49
2017年,共享单车逐渐成为了许多城市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但与此同时,许多小广告也“看中”了共享单车,越来越多的小广告被张贴到了共享单车上。近日,摩拜单车因这一问题在四川追加起诉成都恒博医院有限...
产经 / 新浪网 · 2018-01-03 13:36
本田汽车将与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联手为联网汽车开发服务。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与中国互联网巨头合作,寄希望于进一步深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产经 / 新浪网 · 2018-01-03 13:31
1月3日上午消息,音频公司荔枝App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D轮融资,由兰馨亚洲领投,EMC跟投。
产经 / 21世纪经济报道 · 2018-01-03 13:21
同是全球四大互联网巨头之一,谷歌和亚马逊的矛盾逐步升级,双方各自进入对方的业务领域。
产经 / Techweb · 2018-01-03 13:10
红旗连锁是中国零售百强企业、中国连锁百强企业、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零售百强企业
产经 / 北京商报 · 2018-01-03 11:07
马莎百货于1月2日对外宣布,公司已经将香港和澳门的零售业务出售给特许经营合作伙伴Al-Futtaim Group,目前交易金额暂未透露。据悉,此次交易完成后,不仅意味着马莎百货正式退出中国市场专注于英国核心业...
产经 / 猎云网 · 2018-01-03 10:45
报告认为,依据 DSMM 对一些目标企业机构的评估发现,目前国内组织机构的数据安全水位线普遍偏低。企业信息安全成为中国公司的最大隐患。
产经 / 短视频工场 · 2018-01-03 10:36
今年,短视频平台遍地开花。然而,随着内容的风口不断在改变方向,短视频平台也在寻求转型,并不只有快手存在焦虑。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