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助力海南三亚经济发展 聚焦女性创业创新能力提升

滚动
2021
09/18
11:15
分享
评论

2021年9月16日,由一下科技与海南三亚携手举办的“聚巾帼力量 创自贸未来”女性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培育、扶持一批懂理论、精业务、会经营的三亚妇女创业创新人才,激发三亚巾帼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进而促进妇女创业就业、致富增收,助力三亚经济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

当天,三亚市各行业女性管理者、相关合作社、协会的女性创业者及商务女性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培训。胡澜芳是海南黎家乡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也是三亚市崖州区郎典村打柴舞协会副会长。她表示,由于不熟悉网络和电商,他们制作的各类产品的推广和销售渠道受到了限制,尤其是疫情之后。

不过,这些困难如今有了崭新的解决通路。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一下科技副总裁张蕾针对当前数字经济、网红培养、电商推广等领域进行了专业系统的阐述。

她在现场系统分享了包括《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暨短视频直播时代—女性如何打造自己的个人IP》、《女性个人IP定位和账号搭建》等在内的系列干货内容;更生动地复盘了“海南火山荔枝”经典案例,期待未来在三亚结合互联网衍生出更多创新模式,更多落地和复制类似的优秀案例,为广大三亚女性创新创业提供精神和行动助力。

实际上,作为国内较早进行移动短视频探索的企业,一下科技已由原来单一的移动互联网短视频业态,成长为在移动互联网、文创产业、MCN网红等多领域发展的综合性数字文化企业,凝聚了大量优质网红经纪、视频创作、直播互娱等资源,具备进行跨领域、跨地域深入实践和资源深度整合的能力。

在张蕾看来,结合现在海南自贸港的政策,借助一下科技自身的系列优势资源,我们希望能够遴选出一批相对优秀、有基础的创业女性来进行孵化,给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及岗位。

三亚市妇联副主席欧颖表示,像在海南做火山荔枝这样的鲜活案例,就是我们三亚女性创业能够结合自贸港政策红利的一个很好结合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的启发,三亚创新创业女性能发掘更多更好的结合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