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撮虾指南:良品铺子联合虾皇出品的麻辣虾球一定要尝

滚动
2021
04/28
09:35
分享
评论

有这样一款美食,它身披红甲,肉质厚实,味道鲜美,每到夏日,关于它的话题络绎不绝,它就是美食界的扛把子——小龙虾。社交平台上,“五一前多地小龙虾消费创纪录”、“今年第一顿小龙虾”等话题无一不透露出吃货们对小龙虾的渴望。

今年4月中旬,高端零食良品铺子联合湖北潜江知名小龙虾品牌虾皇,推出新品:麻辣虾球。这款虾球精选当地成长到成熟期的活虾,还原堂食的烹饪工艺,搭配秘制调味料,把风味地道的小龙虾送到了吃货的餐桌上。

4

从田间地头到零食门店,感受舌尖上的美味

湖北潜江位于美丽富饶的江汉平原腹地,北依汉水,南临长江,素有“鱼米之乡”和“水乡园林”的美誉。每年三四月份,是潜江小龙虾开始上市的季节,从“世界小龙虾看中国,中国小龙虾看湖北,湖北小龙虾看潜江”这句话中,足以看出潜江小龙虾的名声和品质。2010年5月,湖北潜江市被评定为“中国小龙虾之乡”。

此前湖北小龙虾已被搬进了零食王国,良品铺子的“小龙虾”“烧烤小龙虾”“麻辣龙虾仁”等产品颇受消费者喜爱。今年,良品铺子再次对小龙虾产品升级,首次联合知名小龙虾品牌虾皇,推出麻辣虾球。这款产品的原料选用国家地理标识产品——潜江小龙虾,这些虾在天然稻田生态养殖、用天然谷物喂养。良品铺子只选用活虾,四斤虾才出一斤虾尾,虾子加热后尾巴自然弯曲,没有直尾虾、软壳虾、黑腹虾,麻辣虾球虾肉饱满紧实,口感鲜嫩滑甜。

5

为保证产品质量,良品铺子每一步都具有严格的工艺标准:活虾经过分筛、人工精挑细选,再进行浸泡、气泡、超声三重严格清洗,然后快速油炸锁住鲜嫩口感,冷却浸料入味再依次加入酱包、油包、汤包,还原现烹的工艺及流程。

在调味料的挑选上,良品铺子选用虾皇门店堂食同款酱料配方,酱包分为汤包(黄骨鱼、鳕鱼熬制高汤)、油包(十余种香料、辣椒熬制红油)、酱包(大颗粒香辛料熬制),还原消费者在线下餐饮店品尝到的口味。

良品铺子多举措推动地方“三产融合”发展

向上游种植基地溯源,向中游加工厂赋能,从第三产业逆向推动一二产业升级,良品铺子通过跨区域打造产业平台的产业链融合,对现有的三产融合模式进行了创新。荆州莲藕、河北冬枣、獐子岛虾贝……这些初级农产品在良品铺子的推动下,一步一步变身爆款零食,而这次的主角,是小龙虾。

2020年受疫情影响,居民在家自主烹饪的需求急速上升,2020电商平台小龙虾冷鲜产品实现了高增长67%。但作为新兴产品,行业内小龙虾冷鲜产品线良莠不齐,良品铺子洞察消费者需求,联名湖北知名龙虾品牌虾皇,把地道、正宗的湖北小龙虾口味送到全国消费者面前,进一步推广湖北潜江优质的小龙虾产品。

长期以来,农业生产中的品牌化缺失,一直是困扰产业做大做强的重要因素。仅见地域品牌而不见商业品牌的现状,也使得优质农产品在流通的过程中,既不能更好地惠及农户,又不能助力产业发展。

良品铺子在产品中积极尝试,为产业提供了一些成功的案例,带来的种植户、企业、消费者三赢的局面。未来,良品铺子将继续关注农产品的发展,通过现代化商业的运转,不断促进从农产品到商业产品的跳跃,不断完善从农业到工业再到商业“三产融合”的全产业链合作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