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粉条推出“门店加热”产品 全面提升本地商家涨粉和变现能力

滚动
2021
04/27
13:35
分享
评论

4月22日,快手“2021光合创作者大会”在广州举办。大会上,快手粉条推出“门店加热”产品,通过与本地生活业务强强联合,助力本地商家通过线上渠道向线下导流变现,加快涨粉和变现进程。此外,快手粉条还针对本地商户推出三大政策,借助丰厚的价格补贴、流量策略扶持和商家政策利好,全面赋能本地商家。

从直播生态到本地商业生态赋能,快手粉条实现了新一轮产品升级。快手粉条生态负责人任振兴表示:“快手粉条希望能长期赋能有成长意愿的创作者,帮助他们涨粉更简单,变现更容易,持续扶持更多元的快手商家用户。”

多维赋能创作者,快手粉条加速涨粉变现

数据显示,快手粉条累计服务的创作者已经突破4600W。据任振兴介绍,快手粉条作为一款流量助推工具,主要具备三大生态能力特质——门槛更低、流量精准和场景多样,能够实现对创作者生命周期的全渗透,助力创作者完成从启动期迅速涨粉,再到成熟期提升变现能力的成长闭环。

在直播生态赋能方面,快手粉条于去年开展了“中小主播扶持专项”,针对快手中小主播面临的经验少、涨粉难、预算有限等痛点,通过补贴大额流量、优化策略保障曝光稳定、优先匹配高价值观众的方式,帮助中小主播实现更快的成长。

此外,快手粉条与直播团队联合推出了粉条直播打赏礼物模式,观众为主播打赏,增加直播间人气,主播可获得更多推广。无需主播付费,即可实现从生产到推广激励的正循环。

据悉,受到快手粉条扶持的中小主播整体涨粉量翻8倍,涨粉成本降至原来的25%,小主播作品每千次播放被评论和打赏率提升了51%,这意味着快手粉条赋能中小主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门店加热”赋能本地商业生态,多项优惠政策覆盖商家全生命周期

让更多快手商家用户享受到快手粉条的高速助推力,快手粉条此次推出的“门店加热”产品,可以帮助本地商家精准获客和高速成长,进一步实现了对本地商业生态的赋能。

据悉,“门店加热”的使用场景基本覆盖商家账号的全生命周期,主要具备五大核心产品优势:为商家定向涨粉、系统智能全域投放、算法能力升级、计费更合理、作品筛选更优质。这五大优势,预算更可控,作品播放后才收费,减少无效曝光带来的浪费;从商家可推广的作品中智能筛选优质作品进行加热,投放效果更有保障;算法能力全新升级,解决商家涨粉难、涨粉慢的问题,为商家匹配关注且有到店消费意愿的用户;为商家在发现页和同城页中匹配优质用户,让投放效果更有保障;可以根据商家选择的投放区域,为商家匹配高价值粉丝,让变现可能性更高。以及增加了对应的效果数据和内容质量分析模块,让商家知道涨粉有多少来自于目标区域以及当前作品的质量,也让商家优化作品拍摄更有优化方向。

任振兴表示:“快手粉条还联合本地生活服务业务为有意向使用“门店加热”的本地商户提供了三重福利。价格补贴上,新用户首次下单获得七折优惠,同时还可获得“门店加热”专属优惠券;策略扶持上,针对新用户增加保护机制,保障流量的稳定分发;政策扶持上,为入驻本地生活的商家提供广告位曝光奖励,还会收到达人视频代拍,帮助其视频拍摄更有针对性。”

以助力创作者快速涨粉和变现为愿景,未来快手粉条将不断自我迭代,借助更智能高效的生态和变现模式,出台更多元普惠的扶持政策,持续助力创作者实现快速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