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首届特效匠造大赛启动 | 官方签约、万元大奖等你来!

滚动
2021
04/26
12:39
分享
评论

经常刷短视频的朋友们不难发现,无论多么正经的画面,只要有了特效加持,立刻就有了一个有趣的灵魂。特效可以营造出独特的氛围感,可以说,特效是短视频的灵魂所在。而现在,是时候打造你自己的独家特效了!

“快手首届特效匠造大赛——特效我玩转,单人最高15万”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了,从4月26日到6月2日,广大设计爱好者们都可以通过必扬特效平台(Beyond Effect)上传自己的特效作品,参与评选、赢取现金奖励。

作为一场面向潜在特效师群体专门打造的赛事,快手首届特效匠造大赛想通过征集选拔的方式找到有潜力成为特效师的老铁,不管你是什么风格,都欢迎你来快手丰富平台素材种类,快手会帮你用特效实现商业价值。

这一次,快手可是邀请到了特效领域专业大拿们组成了阵容强大的明星评审团,他们会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出发,从特效数据、素材精致度、创新性、流行度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届时,经过评选与公示,最终将会有3位实力特效师与快手官方签约,同时收获高达10万元的现金大奖。活动还会选拔出5位创意大师奖、5位3D大师奖分别送上10000元现金奖励,并为50位特效师颁发优秀特效奖以及1000元现金奖励。奖金当然不会只属于3个人,为了保障特效师们商业利益的最大化,除了活动评选奖金外,参与大赛的特效还可参与日常评级,获得从700元到40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请上快手搜索「特效匠造大赛」,关注“快手特效开放平台”的快手官方账号和公众号了解参赛方式和活动详情。

现金大奖有了,流量福利也不能少,针对本次特效设计大赛,快手打造了专属话题页面,并会提供流量扶持,让用户亲自点赞并使用喜爱的特效,确保活动既有专业性又有公平性。

就在前不久的2021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上,快手特效开放平台2.0正式上线啦,而且还更名为必扬特效平台(Beyond Effect)。敲黑板,注意!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指定平台,特效师们需要在平台官网下载创作工具,并提交作品。事实上,快手特效开放平台上线至今,注册用户已经为快手提供了超过18000款魔表素材,每天还有超过一千万的用户在快手的短视频、直播、快影、一甜相机、快手海外版等APP上使用这些创意素材。

另外,偷偷告诉你一个让用户和特效师们保持“独特幸福感”的小秘密,快手已经率先推出“特效师激励计划”,创意特效上线后,快手会根据表现给予特效师们奖励,单人最高能得到4万元现金,还有其他新人奖励、创意评选奖励等等。这还不够,快手还会给予官方特效师认证,全力帮助特效师们变身“网红”。

其实,现在有超过半数的特效师活跃用户通过开放平台获得了总共超过300万现金收入,甚至还有月入10万的大神存在,搞钱小妙招get!随着快手不断加码曝光、流量、奖金扶持,特效师们涨粉百万不是梦!

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设计老手还是初出茅庐的设计小白,只要有一颗爱创造、爱生活的心,快手特效匠造大赛绝对是你展示自我的最佳机会!快来参加快手特效匠造大赛,把奇思妙想变成现实,让热爱更有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