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小班课领跑者!豌豆思维独获“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称号

滚动
2021
04/25
15:51
分享
评论

近日,《消费日报》“2021 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评选结果出炉,小班课领导品牌豌豆思维,荣获“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殊荣,成为唯一获奖的在线教育品牌,以高品质小班课、出色的学习效果、杰出教育口碑持续领跑行业。据了解,本次评选旨在择取出保障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满意的先进单位和匠心品牌。

豌豆思维专注为3-12岁孩子提供一站式学习平台,坚持用高品质直播引领小班课模式,用实际效果传播真实口碑,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肯定以及专家与教育大咖的一致赞扬,更赢得了广大家长的真诚认可。豌豆思维作为唯一入选的在线小班课品牌,从众多在线思维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孩子思维启蒙的首选品牌。

坚守教育初心 获行业和专家高度赞扬

豌豆思维秉持“爱孩子,懂教育”的初心,在产品和服务等环节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凭借有温度的教育初心、高标准的教资质量和创新的服务方式,豌豆思维连续被评为“2020年度企业”、“2021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公司”、“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之卓越品牌”。作为在线小班课领导品牌,豌豆思维被新华社评选为首批“名校名课名师”品牌,更与清华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开启中国孩子思维启蒙教育的新高度。行业的广泛肯定,深深鼓舞豌豆思维。未来,豌豆思维将继续为推动数理思维人才的培养和实现优质在线教育的目标贡献品质力量。

对高品质的坚持,让豌豆思维口碑的影响力在不断发酵,赢得了行业大咖与教育专家的强烈推荐。俞敏洪表示,“在线教育变得越来越有趣,而豌豆思维正是其中的佼佼者,选择在线教育这种学习方式必然成为趋势。”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也认可“豌豆的成功之处在于让孩子们变成了‘乐知者’”。此外,拥有儿童教育资深博主和中科院博士后双重身份的教育专家罗静,同样认为豌豆思维是最适合3-12岁孩子数学启蒙的课程,“豌豆思维形式有趣,内容来自生活,老师对逻辑的梳理和引导也非常形象与专业。”

专注提升学习效果 获大V和家长强烈推荐

凭借出色的教学效果,豌豆思维的用户口碑一直都是行业内的翘楚。《爸爸去哪儿》中小泡芙的妈妈、百万粉丝博主王婉霏,在体验过豌豆思维的课程后,非常惊喜地看到孩子的思维能力发生了“肉眼可见”的变化,“宝贝现在对数学有了很大的兴趣,每次出门,她会指给我这个建筑是由哪些圆形构成的,买菜也会帮忙去算账。”知名女性成长平台MOMSELF创始人崔璀,看到7岁的儿子在豌豆思维课程中的成长,也欣慰地表示“豌豆思维的课程是寓教于乐的范本,确实专业”!

除了大V的一致推荐,很多家长更不约而同地成为了豌豆思维坚定的推荐者。豌豆思维课程设计巧妙、课上氛围热烈,有利于孩子深入思考,并将所学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很多家长都对豌豆赞不绝口:“孩子在学习豌豆思维之后,养成了好的思维习惯,对学习拥有兴趣。学钢琴时坐得住了,语文阅读写作时,语言能力和逻辑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更让我意外的是,练琴的时候,会用数字来标记音符,用数字来理解和记忆音阶。还会用思维导图来做阅读笔记,写作文大纲。“

IMG_256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豌豆思维将不停创新和深耕的脚步,以期在中国孩子的成长历程中,帮助他们切身感受到主动学习的快乐,让家长也可以“乐见”孩子的进步。而“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奖项的获得,也鼓励着豌豆思维要时刻以用户为根本、保障用户的权益、保持教育的初心,为中国孩子和家长打造全球领先的启蒙之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