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进:快手粉条打通人、流量、业态三大链接,携手创作者共生、共赢

滚动
2021
04/23
10:47
分享
评论

4月22日-23日,快手“2021光合创作者大会”在广州举行。作为快手创作者和内容生态的年度展示,本次大会也是快手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平台生态发布会。快手粉条运营负责人张进在大会现场发表题为《快手粉条:让成长与变现融合》的主题演讲,通过大量数据与典型案例,全面解构快手粉条如何赋能创作者实现成长与变现。

加速提升变现规模与效率,快手粉条全面赋能创作者

作为“快手生态的加速器”和“商业价值的放大器”,快手粉条成为链接快手生态的关键产品之一。张进表示,目前快手粉条已服务的内容创作者突破4600万,服务签约机构突破480家,服务品牌客户突破1100个。

谈及快手粉条对于创作者的赋能作用,张进通过具体案例进行说明。以瑜大公子为例,快手粉条通过机构政策+服务全方位扶持高效提升变现规模,帮助其通过粉条增长超300万粉丝,促成的GMV达1.7亿。同时,快手粉条助力达人带货效率显著提升,华少即通过粉条所涨粉丝促进GMV提升40%。除了社区与机构用户,快手粉条也在通过更立体的品牌服务,无盲区助力全品牌生态。据张进介绍,欧诗漫通过直播粉条GMV提升276%。

“快手粉条打通了人、流量、业态三大链接,通过作品推广、直播推广、智能推广三大场景,以及精准的人群洞察能力和多样化消费服务能力,与快手生态中包括普通老铁、原生达人、快手商家、品牌广告主、合作服务商在内的每一位用户实现共生、共赢。”张进表示。

加码机构、个人营销红利,15项服务全面升级

进入2021年,快手粉条的营销红利及服务能力进一步加速升级。继已经圆满落幕的快手粉条年货集市、快手粉条家乡印记、粉条嘉年华等活动后,接下来,带着粉条嗨五一、快手粉条旅游季、粉条篝火节等众多活动也将接力上线。

张进透露,今年快手粉条的政策力度继续加码,活动频次全面提升,将打造一年两次大促活动、每月一次主题活动、不定节期假日活动相融合的矩阵营销链路。

值得注意的是,快手粉条也将进一步助力机构和个人红利提升。机构方面,快手粉条将提供无门槛即充即返+月度消耗返货服务,返点红利最高可享20%,同时加码生态扶持力度。而在个人方面,快手粉条将为小微内容创作者-服务号认证用户以及头部内容创作者提供多元化超值专享福利。

与此同时,快手粉条还将提供专家1v1投放服务,全面覆盖投前方案、投中跟进、投后分析全流程,并通过创作者平台提供更加精准、深度的服务。

“今年5月,粉条用户服务2.0版将实现15项服务升级和创新。”张进表示,快手粉条将有效促成公私域全面加速,提升私域价值沉淀,追求长效价值,实现全域流量分发、全场景服务覆盖以及全量创作者服务三大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