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磁力聚星“星光行动”上线 三大举措助力优质创作者商业变现

滚动
2021
04/20
14:53
分享
评论

以短视频和直播为代表的新一轮内容创作,带来了新的营销场景,也催生了许多富于潜力的优质创作者和机构。但由于商业化经验还处于积累初期、内容结合商业创作的丰富度待加强等因素,许多优质高潜力创作者在充分实现商业变现方面还有很大的空间。

为了更好的构建丰富多元并良性发展的商业内容生态,提高创作者及机构的内容创作能力及商业变现能力,快手磁力聚星于近日推出全国性培训合作伙伴体系、聚星学院线上课堂教学、定向对接保量商单三大举措的“星光行动”,让高潜力创作者和机构“会接单、能接单、接好单”,从0-1打造创作者商业化能力闭环。据悉,“星光行动”是今日磁力聚星推出以千亿流量激励为核心的“星海计划”中赋能创作者方向的重要动作。

会接单:全国巡讲,引入合作伙伴制,打造立体化培训

4月起,快手磁力聚星“星光行动”将进入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在内的十座城市,与当地优质创作机构对接,开展巡回宣讲。让更多机构了解平台政策与商业化运营规则,知晓磁力聚星对于优质内容创作者和机构的激励政策,更好帮助创作者创作出优质的商业内容,实现内容变现。

针对创作者的教育赋能,星光行动也向MCN机构发起邀请其成为磁力聚星官方培训合作伙伴,并给予线上课程合作、定期联名培训、官方讲师认证和专享流量激励等诸多特殊权益。

通过特色培训合作伙伴制度,星光行动将进一步刺激高潜机构和创作者的学习热情,拉近他们和平台的关系,帮助他们逐步在内容商业化变现的道路越走越长。

图片加载失败

能接单:在线教学,提升商业化优质内容产出

除了线下全国巡讲0-1搭建培训伙伴体系,星光行动还在线上启动“聚星学院线上课堂”,邀请知名创作和和机构代表,从初、中、高三阶段,系统指导优质内容创作方法,提升创作者内容质量。

图片加载失败

同时,星光计划还采用直播教学手段,打造《聚星大咖来了》直播栏目,定期邀请知名创作者,进行直播采访和互动,面对面地分享他对于内容创作的经验之谈,和对于如何更好实现商业化变现的思考。

图片加载失败

接好单:优质创作者享受快车道,点对点“撮合”

实现商业化变现除了优质的内容的创作之外,还需要创作者有商业头脑,内容素材与商业因素有机结合,创作能力与资源关系同步提升。

针对平台部分优质内容创作者,星光计划将优先向其开放“快车道”,与平台200+优质行业客户资源进行对接。包括每季度举办商业撮合会,线下实现点对点的创作者/客户深度对接,同时针对不同垂直领域优质创作者,给予客户资源倾斜。

借助平台资源扶持,更多优质内容创作者将有机会在合作中历练商业变现能力,创作出更多符合品牌客户需求的优质商业内容。

不难看出,能接单、会接单、接好单三步走的星光行动,从根基上解决了众多内容创作者和机构对于平台政策了解缺失、商业化短板明显等痛点,提升其商业服务思维和内容变现的能力,同时也将进一步惠及广大品牌客户的营销推广需求,实现合作双赢,并提升平台综合赋能层级。

随着短视频、直播产业带来的新的内容营销机遇,高价值、高潜力的创作者、创作者、MCN机构将会是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快手磁力聚星依托快手平台优质短视频内容生态、优质内容创作者矩阵和真实、高信任度的社区文化,将源源不断助益更多兼具专业性和商业价值的内容创作者产出,实现多方共赢共生,提升行业整体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