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AI Era 创新大奖」重磅发布,猎户星空入围“创新先锋TOP30榜单”

滚动
2021
04/20
11:49
分享
评论

2021年3月31日,首期AI家论坛——「创新之都AI赋智」在中关村软件园圆满举办。论坛上,新智元正式发布了「2020AI Era 创新大奖」领军企业TOP50与创新先锋TOP30榜单。凭借出色的机器人场景落地,猎户星成功入围创新先锋TOP30榜单。

本次榜单从立基、上云、赋智、影响力四大维度对国内AI企业进行全方位评估,遴选出在AI行业中奋勇前行的领航标杆企业。猎户星空作为一家人工智能企业,聚焦于服务机器人和坚持长期主义的持续投入与沉淀,形成了行业中独特发展模式。

猎户星空服务机器人基于在行业内率先提出“AI+软件+硬件+服务=机器人”的公式,独家打造了服务机器人行业中全自研的全链条AI技术,拥有全自研的猎户星空语音OS和RobotOS、导航技术、标准化硬件研发体系和云端大脑服务能力,不仅实现了软硬一体化的全栈硬件设计制造能力和全国网点服务能力,还在全自研基础上形成了三大优势,包括低成本、性能好和场景进入快。

猎户星空智能服务机器人上岗包括商场、餐厅、酒店、医疗、政务、会展、企业等20多个场景。如餐厅场景,猎户星空推出的餐厅营销服务机器人招财豹,既能承担繁重的传菜工作,又能帮助餐厅招揽生意,还能协助餐厅老板和店长对餐厅运营进行可视化数据管理。据介绍,招财豹推出不久,即有千家餐厅使用,落地包括必胜客、海底捞、全聚德、西贝莜面村等知名餐饮连锁品牌。

在酒店场景,猎户星空的酒店递送服务机器人豹小递Sky,不管是洗漱小件,还是矿泉水、饮料等物品,交给它即可,它可以自主乘坐电梯、呼叫取物,一次送两单,平均每日递送150余次,配送效率为人工的2-3倍,7*24小时全年无休,堪称酒店降本增效利器。同时它还可以与其他机器人联动,为酒店提供迎宾-问询-引领递送等全链条服务。豹小递sky一经推出,即迅速在多家酒店投入服务。

得益于猎户星空自研全链条AI技术、机器人操作系统应用开发能力、全栈硬件设计制造能力及现场与云端服务能力,目前猎户星空机器人家族服务总人次超2亿,成为服务机器人行业中的不折不扣的领先企业代表。

未来,猎户星空也将继续秉持“为真有用机器人而生”的理念,不断强化产品与服务能力。同时联手合作伙伴,探索更广阔的细分场景落地应用,让智能服务机器人在实体场景智能化升级过程中快速解决实际问题,创造价值,助力AI和5G时代实体经济和场景的智能化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