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累积解决问题5000万+ 作业帮“问答有你”百城答谢会在京举行

滚动
2021
04/13
10:51
分享
评论

作业帮问答项目成立半年以来,一直广受用户好评。来自20+省市数十万答主同步提供免费在线答题服务,每天解决30万+用户课内外难题,累计解决问题5000万+,是学生在探索求知路上的亲密伙伴。

为了感谢答主老师们长久以来的支持,4月10日,作业帮“问答有你”百城答谢会首站在北京举行,作业帮问答负责人、优质答主代表、优质审核代表、资深用户、师资老师等齐聚一堂,交流心得感受,共同探讨如何提升答主整体服务质量,用知识帮助更多的人。

会议开场前,作业帮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亲身感受作业帮的工作氛围与企业文化。主持人也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很多优秀答主发来的祝福视频。

会上,作业帮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业帮问答尊重用户需求,心存敬畏,力争服务质量全行业第一,领跑高质量问答赛道。作业帮“问答有你”百城答谢会的举办旨在表彰优质答主,提升答主荣誉感,鼓励优质作答,用知识助人,并为更多答主提供兼职机会。

此外,优质答主代表、优质审核代表、用户代表也分别发表感言。其中,一位高中数学审核教师在演讲中表示,“每一个深夜逐梦的孩子都值得尊重与肯定,同时也要感激作答老师不辞辛苦,深夜坚守岗位,为孩子们解疑答惑,辛勤付出。作为审核老师,是问答项目的最后一道保障,直接关系到能否将优质解析传送到学生手中。所以,对待审核工作,一定要把好内容质量关。”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答主的辛勤付出,鼓励作答质量再创新高,此次答谢会为长期服务、杰出贡献、品质卓越的问答老师和校园大使进行了现场表彰,并颁发水晶奖杯和水晶证书。

据悉,除北京外,作业帮“问答有你”百城答谢会还将在上海、广州、西安、重庆、厦门、武汉、石家庄、杭州、宁夏、内蒙古等全国20+省份百余城市举办。

作业帮APP是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旗下的工具产品,为学生免费提供拍照搜题及问答服务,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找到题目解析,而且能够基于作业帮超3亿智能题库,根据学生的能力匹配相同等级难度的题目,同时找到学生的薄弱知识点,帮助学生将题目的知识点彻底学透,使学生实现“搜索一道题,学会一类题”。

据了解,作业帮APP是中国唯一月活用户过亿、唯一进入全网top30的教育类APP,在APP Store教育类长年排名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