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服务号“10亿补贴计划”收官 会员功能将永久免费

滚动
2021
04/12
15:22
分享
评论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快手服务号“10亿补贴计划”活动圆满收官,从3月5日到4月5日,快手平台新增认证服务号用户总数超43万,新增会员服务号用户总数超84万,新增蓝V用户数超15万,活动拉新效果显著。官方数据显示,截至活动结束,快手站内参与活动的视频作品数达到82.5万个,累计播放量更是达到105.8亿。同时,快手宣布,快手服务号将继续夯实“快手经营第一站”的产品定位,会员功能将永久免费。

资料显示,快手服务号“10亿补贴计划”系列活动是快手对非电商产业的一次大力扶持,商家可以通过站内搜索“服务号”、关注官方账号“服务号小助手”等渠道一键开通,免费使用商家课堂、开眼快创、推广营销、线索管理等功能;成为认证服务号用户之后,还可以享受更多专属功能和权益。

活动伊始,便吸引了诸多快手老铁们的积极参与。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快手还主动联合家装、房地产、汽车、家政等各行业大咖展开“生意不止一种模式——拥抱时代新机遇”等直播节目,通过直播的形式一同探讨短视频领域的发展新机遇,除了行业大咖带来干货满满的分享,直播活动也“火出圈”,不少快手服务号优质用户现身说法,引起了直播间内的共鸣和讨论,为快手服务号“10亿补贴计划”活动增添了更多商家和用户的关注度。

快手希望通过服务号升级和“10亿补贴计划”活动,为入驻快手平台的所有企业、商户带来更好的营销体验,尤其是帮助非电商行业实现流量变现、品牌推广、私域运营能力打造,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获客”渠道,将“流量”变现为“效益”,真正实现“老铁经济”,打造出专属于“老铁”的多元化消费生态。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短视频+直播”的愈发火爆,快手平台作为短视频内容承载体和传递者,将不断完善“短视频+直播”的新消费生态,帮助更多快手用户打通直播场景下的转化链路,有效实现降本提效,同时进行运营策略的优化,实现经营上的全新突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