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传媒将玩转中国5G时代厕所场景下的品牌营销

滚动
2020
11/27
11:34
分享
评论

2020年是5G全面爆发的一年,势不可挡的5G成为中国“新基建”,覆盖各个角落。惯常被人们忽视的厕所,也正在5G技术的赋能下,释放出前所未有的价值。全球财团TBC执行董事Cheryl Hicks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世纪将是卫生系统转变为智能系统的一个历史时期,也是可持续和创收经济的最大机会。”TBC数据甚至预测,到2021年,厕所经济相关的市场规模将达到650亿美元,约合4100亿元人民币。

厕所不是小问题,而是涉及国计民生的大问题。2016年《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出台,要求在满足公厕的基础需求之下,厕所应该配备空调、手纸、加香机、洗手液、搁物架等基础设施。自此,全国各省各市纷纷刮起“厕所革命”之风,厕所经济也在中国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当打之年”。

这其中,以5G技术服务商身份起家的七十二传媒成为当之无愧的“厕所革命”解题者。

精准聚焦,赋能行业变革

厕所是个人最后的私密空间。有数据显示,每人每天如厕平均为6-8次,一年约2500次,人一生至少有3年在厕所里度过。而进入厕所后的30秒至3分钟,厕所高度的私密性会使人们的注意力更为集中,更易被面前的画面和文字吸引。这意味着,厕所已超越传统意义上的概念,拥有毋庸置疑的巨量营销价值。

厕所广告市场并非没有入局者,却无一例外反响平平。无法精准定位用户客群、广告更换方式过于传统、价格不透明,使得传统媒体三振出局。

一片蓝海的厕所营销赛道上,既无巨头介入,又无强力竞争对手,拥有核心技术能力的七十二传媒脱颖而出,渐成龙头之势。

作为中国第一家将线上和线下打通的智能投屏企业,七十二传媒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广告投放系统,通过自研终端硬件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多场景用户交互。同时,七十二传媒具备大数据分发优势,精准导流,让中国的中小企业广告主可迅速实现品牌价值变现。

智能屏

而深耕厕所营销市场之际,七十二传媒更是定向推出Solome(嗦啦咪)智能公益纸巾机,赋能厕所经济。Solome(嗦啦咪)智能公益纸巾机可以免费安装在全国各地的公共厕所内,为用户提供免费纸巾,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节约用纸,节省财政开支,受到商超、医院、车站、机场、高速服务站等政府企事业单位广泛好评,截至目前,铺装数已达万台。

与此同时,Solome(嗦啦咪)智能公益纸巾机搭载的5G智能芯片和数据流量技术,可根据区域、时段、行业、商圈等多维度智能投放广告,实时互动。并且,当用户扫码获纸后,嗦啦咪小程序还可以在线无缝跳转,同步显示广告,多端合力锁定用户,赋能广告主精准营销。

借力5G,打造闭环解决方案

Solome(嗦啦咪)智能公益纸巾机之所以受到市场认可,得益于七十二传媒对于厕所营销市场环境的深入洞察。

C:/Users/2016Dp/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126191715/output_1.jpgoutput_1

ToC方面,目前市场上,众多纸巾机的出纸速度都在10秒以上。而借力5G的Solome(嗦啦咪)智能公益纸巾机在用户扫码后3-4秒即可出纸,大大缩短用户等待时长。同时,Solome更关注用户体验,真正做到无门槛扫码出纸,无需像其他友商一样强制用户关注公众号,导致用户反感。此外,七十二传媒还通过自主研发的小程序和APP,引入游戏、视频、网购平台合作等趣味内容,增强与用户互动,实现引流变现。

ToB方面,Solome(嗦啦咪)智能公益纸巾机与参与商家深入合作,扶持商家自身品牌推广,互利共赢;并将广告收益5%提成商家,增强合作粘性。另外,在5G技术加持下,Solome还可推送资讯,引导用户到店抢免单、线上互动抢红包,助推商家生意。

ToG方面,七十二传媒竭力政企合作,Solome(嗦啦咪)智能公益纸巾机一方面响应政府绿色出行、卫生城市的宣传理念,通过免费供纸、60cm环保长度,解决政府“厕所革命”的燃眉之急;另一方面,运用5G+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与政府通力协作打造厕所数字地图,解决用户“找厕难”、“如厕难”问题。

总而言之,以5G技术服务商起家的七十二传媒,在利用5G及物联网技术精准定位厕所市场营销、解决市场痛点、迎合市场需求方面,无出其右者。其已成功打造一条贯穿产品、用户、商家、政府之间的闭环链路,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商业模式。

厕所之外,服务全场景的底气

当然,七十二传媒努力抢占洗手间广告市场先机之余,其他场景下的传媒市场也在齐头并进。

除Solome(嗦啦咪)智能公益纸巾机外,七十二传媒旗下还拥有72智能透明膜、智能大屏、智能魔镜、智能冰柜等多款智能交互产品,可覆盖公共区域、办公室、商超、旅游景点、娱乐会所、餐饮、咖啡馆、健身房等不同商业场景,通过自主研发的5G投放系统,实现用户与设备的多维互动,完成广告主精准投放目标受众的商业需求。

solome

目前,七十二传媒已在成都、重庆、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布局,完成屏幕布设近万台,辐射人流1200万+/天,并与长虹、雷克萨斯、资生堂、中粮地产、吉利控股、加多宝、小龙坎等多个知名品牌长期合作。

致力于颠覆传统广告,成为“中国厕所革命”践行者,开启智能媒介5.0时代的七十二传媒,成立仅2年,营收即突破2亿+,用户突破100万+,并获得多个资本青睐,持续领投。据悉,七十二传媒已于10月22日启动上市仪式,计划将在明年赴美上市。可以想见,在“厕所经济”这片蓝海中,一个行业独角兽将冉冉升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