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尊2020年Q3财报背后 二次上市开启新征程

滚动
2020
11/24
21:27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29日,宝尊电商赴港二次上市,开启了新征程。随着更多融资渠道的拓宽,新市场新机会的拓展,宝尊电商2020年第三季度也迎来了新一轮增长。昨天,宝尊电商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宝尊2020年Q3 GMV为108.5亿元人民币,总净营收达到18.3亿元人民币。高质量成长战略下,宝尊电商多项利润率指标再创五年同期新高。

至此,宝尊已先后在美国和中国香港全球两大证券交易所中挂牌上市。公司不仅获得了更多的融资渠道,提升了拓展市场新机会的能力,更向全球投资者证明了企业价值的创造力。同时宝尊电商也宣布任命拥有多年跨国企业财务及管理经验的于钧瑞(Arthur Yu)先生为CFO,自2020年12月1日起生效;而吕彬先生将担任新职务,负责宝尊电商战略业务拓展及投资业务,帮助公司在快速发展的电商市场中,捕捉新兴渠道及新兴品牌的机会,助力公司持续增长。

宝尊电商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仇文彬先生表示:“香港二次上市,是一种回归,同时也为宝尊开启了新征程。先后在全球两大金融市场上市,为宝尊捕捉市场拓展机遇和战略布局奠定了良好基础。最近,宝尊在业务创新及团队建设上进展加速,我们也将继续鼓励创新,充分激发宝尊大家庭的主人翁意识及创新文化。我们相信这一切的努力都将会为宝尊携手合作伙伴,共创价值为导向的生态系统开拓新纪元。”

最近,宝尊再度跻身2020年《财富》全球100家增长最快公司,位列27名,相比2019年提升了15个名次。这是宝尊电商连续第二年上榜。“我们相信,公司的科技创新将会向我们的品牌方、股东以及员工展现宝尊盈利能力的长期可持续增长。”宝尊电商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