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主播天团亮相1031超级秀 贾乃亮迷弟追星成功

滚动
2020
10/31
22:42
分享
评论

下一个是我成团决战于10月30日正式开启,30强选手在两天内集中直播角逐最终9强出道名额。各路明星纷纷前来为主播练习生们加油打气。

继贾乃亮官宣招小助理,期待主播练习生成团出道。张艺兴、关晓彤、贾乃亮、彭昱畅、欧豪先后作为加油官为主播练习生们加油打气。

微信图片_20201030163709

比赛目前正处于总决赛阶段,比赛将采用双人搭档带货的形式,30名晋级选手,被随机指派2人结成联盟,进行总决赛PK。比赛评分将结合带货订单量、直播间人气、评委打分、粉丝投票四项指标,最终决出9强选手。

从初赛到决赛,此次比赛发挥了苏宁易购的全场景优势,全程线上与线下联动。在第三赛段,主播练习生们来到南京、上海、北京、成都、深圳五个城市的苏宁易购门店每日进行直播带货PK。门店的金牌销售则作为“金牌导师”现场指导星主播练习生销售技巧。而在总决赛阶段,30强选手将来到苏宁易购南京易逛城进行巅峰PK。

提到来参加比赛的初心,30强选手交友、追爱豆、拿OFFER理由各有不同。主播练习生陈剑鑫本身是从事主持方面的工作,此次参与比赛是为了再提升自身技能的基础上,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微信图片_20201030163904

明朗少女嘟仔则是被下一个是我 星主播OFFER赛的名字吸引,称来参加比赛是为了拿到一份OFFER。继前段时间主播练习生与偶像贾乃亮同屏直播后,嘟仔是否能在成团之际合作爱豆彭昱畅值得期待。

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成功不是偶然的。金牌主播李佳琦在屡创销售新高的同时,也在广受观众的赞誉。无论是直播的节奏、产品的摆放李佳琦直播间都能做到最有效率、最直接的将产品、价格展现在观众面前。

主播练习生陈剑鑫在100进30的赛场上也是表现得可圈可点。在遇到选品售空等情况,陈剑鑫提前做好风险预案,在开播之前反复与主办方核对商品与价格,并自己提前准备好了商品清单与图片以备不时之需。

南京赛区的选手们在首日直播后率先回应导师贾乃亮:“成团见!”10月31日,最终成团的九强选手们将与众星共同登上苏宁易购超级秀舞台,与苏宁易购代言人共同隔空带货,后期更将有深度联合的带货直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