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才培养”到“人才输送”,拉勾教育获最具投资价值双项大奖

滚动
2020
10/26
13:59
分享
评论

近日,中教全媒体“2020中国在线教育百强”年度评选揭晓,拉勾教育斩获“2020中国在线教育优秀内容十强”及“2020中国在线教育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十强“两大殊荣。2019年进入新职业教育赛道以来,拉勾教育凭借其强大的内容研发能力、创新的业务模式、良好的用户口碑,获得了市场和业界的广泛好评。

拉勾教育是拉勾专门为互联网人打造的“实战大学”。成立7年来,拉勾专注于为企业输送优质的互联网人才,每年为百度、阿里、腾讯、字节跳动、美团点评等七十多万家优秀企业输送人才超过200万人次——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了一个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在互联网人才服务过程中,拉勾发现,“就业难”和“招聘难”往往同时存在,其根本原因在于互联网人才的知识能力体系与企业的用人需求存在偏差。近年,运营、产品经理、互联网营销、架构师、算法工程师等大批互联网新兴职业需求涌现,在市场上形成了巨大的人才缺口——这些新兴职业在大学里没有对应的专业,在企业内也尚未建立标准化的人才培养体系。

为了彻底解决互联网人才难题,拉勾教育应运而生。基于拉勾对互联网人才服务行业的深度理解,拉勾教育邀请互联网行业各领域最具实战经验的专家,共同研发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课程和服务,为数百万互联网人提供终身学习机会。

作为新职业教育赛道的黑马,短短一年时间,拉勾教育建立了一整套专业的课程内容和服务体系,为超过百万余人提供了付费在线教育服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拉勾教育又推出“百万年薪招募合伙人”计划,通过大力扶持优秀讲师,持续为互联网人提供更为优质的职业课程。

与其他教育机构不同,拉勾教育更注重学员从学习,到就业的全过程。拉勾教育目前已与拉勾招聘业务打通,形成从“人才培养”到“人才输送”的闭环服务。拉勾教育与上百家互联网企业共同搭建了「人才能力模型」,并可以结合学员过往的工作经历、学习表现、阶段性成绩、项目成绩等,形成一份完整的「学习数据及能力评估报告」,直接推荐给招聘企业。

从诞生之初,拉勾教育就有着其他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所不具备的天然优势:长期深耕互联网招聘行业让拉勾更了解企业方最真实的招聘需求,以及求职者最迫切的求职意愿,并能针对职业培训中的核心痛点研发课程,培养人才并将人才精准地输送到对应的企业。业务模式的高度创新,让拉勾教育成为了2020年最具投资价值的在线教育企业。

拉勾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各行业对于互联网人才的需求量都将持续提升,新职业教育赛道将迎来全新的爆发期。拉勾教育将继续专注于互联网行业的人才服务,以其强大的课程研发能力,和创新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互联网人才的进一步成长,将更多优质人才输送到互联网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