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少女空降快手,6.5万铁粉应援共舞,再燃火影之魂

滚动
2020
09/30
16:15
分享
评论

当市场红利逐渐消失、行业陷入红海竞争,游戏营销如何才能出奇制胜?

山中井野、春野樱、天天、日向雏田,这一个个靓丽热血的名字你是否还记得……

没错,就是她们!9月19日,《火影忍者》手游首个女团“忍者少女”梦幻出道,火速点燃用户对游戏全新决斗场的狂热期待。快手率先召集亚文化领域的原创作者,以街舞破圈,利用快手全民偶像的聚星影响力,以“火影摸头舞”创意魔表,向“忍者世界”重启挑战。

快手“火影摸头舞”魔法表情挑战赛,17位跨界达人,超6.5万条老铁作品,2.5亿次超高播放量,连日荣登快手热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共舞是最铁粉的应援,快手领衔登场,热门出圈,为火影手游系列应援活动提前造势。

借势“经典梗+热综艺”,魔表挑战赛以情感共振驱动游戏营销

作为经典动漫IP的衍生品,充满热血与情怀的火影手游自带情感buff。为了增强本次活动曝光、激发潜在目标人群兴趣,快手磁力引擎结合游戏自身特点和优势,创造了趣味性强、参与门槛低、互动性高的#这街舞很火影#魔法表情品牌挑战赛,助力实现营销裂变。

“摸头杀”是火影手游玩家津津乐道的经典梗,本次采用的魔法表情,正是以此为创意量身定制。在快手创新互动技术的加持下,点击“火影摸头舞”魔法表情即可一键变身忍者,尽情释放充满“二次元”元素的忍者技能,完成可爱的“摸头杀”。低创作门槛的定制魔法表情,通过情感共振激发老玩家的创作热情,凭借趣味性引发快手老铁自发传播,在保证用户内容创作与品牌诉求相关性的同时,助力品牌强势出圈。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Teams描述已自动生成

不仅如此,#这街舞很火影#挑战赛还与热门舞蹈综艺巧妙结合,依靠快手平台的舞蹈达人扩大社交裂变势能。深受观众喜爱的《这就是街舞》选手苏恋雅、肖杰以及@我叫Abbily(艾比)、@AleksKost等快手达人带头嗨跳摸头舞,大量优质短视频推动品牌向更大范围的人群扩散,真正形成了跨圈层传播。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了利用私域流量引爆话题,快手还为#这街舞很火影#挑战赛提供了大量公域曝光机会,持续促进品牌热度发酵升温。与此同时,品牌挑战赛聚合页提供了丰富的页面定制性空间,不仅成为承载品牌UGC内容的互动营销阵地,更有十分契合游戏场景的每日任务,持续为火影手游直接引流。

“大有R在”的快手加速升级,与品牌方合力打造游戏宣发新范式

在流量生态不断变化的今天,日活3亿+的快手已经成为游戏营销市场的新蓝海。据《2020快手内容生态半年报》显示,自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快手游戏短视频日活9000万+,拥有10万+粉丝的游戏作者数达到13.5万,平台深耕的UGC+PGC+PUGC全游戏内容矩阵,正在助力游戏行业打开营销制胜新局面。

高水平营销离不开强大的商业化产品支撑。作为短视频社交商业入口,快手磁力引擎依托“红人流量+内容生态”及强劲技术驱动力,正在助力客户大幅提升ROI,实现“大有R在”的创新型营销。以游戏行业为例,快手可以提供新游拉新、品牌事件、老玩家回流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此前《新神魔大陆》新游首发借势快手达人,当天累计曝光即超过3000万次。

魔法表情和品牌挑战赛作为快手商业化的重磅产品,此次助力火影手游创造“刷屏级营销”,再次证明了快手磁力引擎在游戏营销上的潜力。而近日,“磁力聚星”与“快手粉条”焕新亮相并完成重大升级,正式打通平台公域私域流量,也在证明快手商业化的天花板正在不断被抬高。随着快手商业化生态不断完善,快手磁力引擎必将聚合优势资源和创新玩法,持续助力游戏行业高速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