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市场规模将达8700亿 拉勾教育为职场人士进阶赋能

滚动
2020
09/28
11:07
分享
评论

近日,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指出,要完善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机制,构建方式更加灵活、资源更加丰富、学习更加便捷的终身学习体系。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培训,有效提升劳动者技能和收入水平。

同时摩根士丹利发表职业教育专项研究报告指出,中国服务业的增长和制造业技能升级需求将推动职业教育市场的成长,预计2030年前,中国非正规的职业教育和培训市场每年增长8%,规模预计从4000亿元人民币扩大到8700亿元人民币。

为解决互联网人才培养难题,拉勾旗下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平台——拉勾教育应运而生。拉勾教育旨在帮助互联网职场人交流和提升技术能力,凭借互联网教育平台开放性、包容性、灵活性和多样性的特点,拉勾教育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可以开展学习”的终身学习提供了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拉勾教育脱胎于互联网人力资源平台拉勾,具备了解企业方最真实的招聘需求以及求职者最迫切的求职意愿的天然优势,能够针对职业培训中的核心痛点研发课程,培养人才并将人才精准地输送到对应的企业,形成从“人才培养”到“人才输送”的闭环服务,彻底解决互联网人才难题。

目前,拉勾教育已与上百家互联网企业搭建人才能力模型,结合学员过往的工作经历、学习表现、阶段性成绩、项目成绩等,为学员提供一份完整的学习数据及能力评估报告,并进行优质简历的打造和全真模拟面试等求职深度辅导。最终,结合用户的简历和在拉勾训练营的学习报告,直接推送给企业leader,让互联网人可以得到满意的工作机会。

凭借一系列完整的专业课程内容和服务体系, 拉勾教育为近百万互联网人提供了付费在线教育服务,成为新职业教育赛道的黑马。在日前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20新经济独角兽企业排行榜TOP150》中,拉勾教育与字节跳动、蚂蚁金服、滴滴出行、快手等一同上榜。

“随着全民终身学习体系的构建,职业教育将成为提升人力资源质量,优化人力资源结构的重要动力。拉勾教育希望专注深耕互联网领域的职业教育赛道,坚定助力互联网人才职业腾飞的使命与信念,打造‘互联网人实战大学’,为互联网职场人士的持续进阶一路保驾护航,持续赋能”,拉勾创始人兼CEO许单单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