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Music与新丽传媒达成音乐企服合作 解锁影视剧短视频营销新体验

滚动
2020
09/24
14:45
分享
评论

9月24日,音乐商用发行商VFineMusic与新丽传媒达成音乐企服合作,双方将共同解锁影视剧短视频营销新体验。

据悉,近期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微创治愈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中,VFine基于3D型商用音乐曲库并根据剧集中的人物角色提供了剧集宣传音乐批量选曲、授权服务,解决了影视内容宣传推广和短视频营销中的音乐版权问题。

猫眼发布的《2020上半年剧集市场数据洞察》显示,今年上半年剧集整体热度有所提高,7成观众上半年追剧时长增加,其中“口碑好、评分高”是观众选择剧集的首要因素。下半年,更多精品内容回归将激活影视行业全面复苏。

IMG_256

与此同时,影视行业创作的特殊性及产业链条不完备的特点,导致影视内容制作环节中音乐侵权频发。高效解决影视音乐版权问题不仅是为了增色影视作品本身,推动影视音乐使用的规范化与流程化也是影视工业化进程的重要一环。

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自公司成立以来,以科学务实的战略布局,始终坚持在影视内容领域精耕细作,先后制作发行了《搜索》 《道士下山》 《煎饼侠》 《夏洛特烦恼》 《情圣》 《羞羞的铁拳》 《西虹市首富》等二十余部电影 ,制作播出《悬崖》 《北京爱情故事》 《父母爱情》 《风筝》 《白鹿原》 《我的前半生》 《如懿传》 《庆余年》《精英律师》等四十余部共1700多集电视剧以及《余罪》等5部网剧。先后获得17次白玉兰奖,10次飞天奖,9次金鹰奖,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影视内容制作团队之一。2018年,新丽传媒加入阅文集团,成为其庞大的内容产业链条中的重要一环。

IMG_256

VFineMusic成立于2015年,已与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位音乐人和版权方合作,至今为万余家机构与公司提供商用音乐授权服务,2019年完成超75万次商用授权。作为中国商用授权的开拓者,团队打破了直播、UGC平台等复杂场景单价格、定价难等现状,帮助企业用上优质正版音乐。客户已覆盖MCN机构、工具APP、直播平台、游戏、商超、快消等领域,与腾讯广告、字节跳动、快手、京东、统一集团等知名企业更是多年合作关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